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思益“猫头鹰护航计划”

资讯 Tom    2018-07-12 16:37

2018年7月,爱思益互联网事业部(互联镖局)成立一周年,值此一周年之际,互联镖局进一步课程升级、创新服务体系,推出“猫头鹰护航计划”。

“猫头鹰护航计划”面向目标为国内top10互联网公司的大学生,为他们提供全面的、专业的、1对1的课程辅导,共有三大模块,分别是:课程模块、经历提升模块和服务模块。其中课程模块包括,求职竞争力测评、岗位能力课程、岗位工具课程、互联网求职技能课、1v1求职辅导、商业思维训练;经历提升模块包括:案例分析、项目实战和互联网名企直推;服务模块主要是学员专属服务。系统的互联网专业课程、全面的互联网工具课程、真实的互联网实战案例、实用的互联网求职技能课、高质量的互联网企业资源、贴心的互联网求职陪伴。从专业到技能到实战案例,层层递进,科学化系统化的服务,帮助所有进军互联网行业的学生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

众所周知,爱思益求职成立以来,产品服务一直以商科为主。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产品升级,2017年成立互联网事业部,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爱思益互联网事业部与包括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在内的近200家互联网公司合作,拥有超过10万大学生用户,帮助数千名大学生拿到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offer。

2018年将有820万应届毕业生涌入人才市场。在这场异常激烈的求职战争中,大学生们应及早做好求职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同时希望爱思益互联网事业部在这场“战争”中帮助更多的人。

爱思益“猫头鹰护航计划”

爱思益求职

Ace Offer爱思益求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针对大学生及职场新人提供职前教育的新锐互联网教育公司。主要服务于985、211、“双一流”本硕博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就业的高精人才以及就业3年内的职场新人,目前已受到50W+的学生群体关注,拥有1W+付费学员、近千位各领域精英导师。爱思益将坚持“让中国年轻人赢”的使命,在未来的5-10年内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上市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