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服务模式 河狸家线上工作室为手艺人助力

资讯 Tom    2018-07-12 16:36

三年前的恩沐是北京一个普通的美甲师,因父亲病重,欠下巨额债务的她通过河狸家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批老客户,并且拿到了作为自由手艺人第一桶金,经过不断努力不仅还清了欠下的30万债务。随着河狸家开启“百万雄师计划”,敏锐的她再次抓住商机,开设了自己第一家线上工作室,逆袭成为京漂一族中的大赢家。

像恩沐这样的女孩还有很多,通过河狸家的“百万雄师计划”越来越多的手艺人从打工者向创业者转变,不仅实现了角色转换,人生也开启了全新旅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百万手艺人共同唱响“创业梦想协奏曲”

河狸家商家事业部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安红告诉记者,打造“百万雄师计划”的初衷是希望聚集国内优质自由手艺人,通过线上工作室模式,为他们提供完整、有上升空间和发展潜力的手艺人平台。

在河狸家的这一新型创业模式里,店长通过为店员提供培训获得分红,规模和业绩达标之后可以孵化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从手艺人跃升为创业者;下一步发展,则可以获得线下开店的机会,而河狸家则会从物料、技艺、管理、客源等方面给予创业者资源保障,帮助其快速盈利和扩张。

这种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吸引了大批手艺人。

在“河狸家创业之路”手艺人大咖分享大会上,成都姑娘云舒儿分享了她的逆袭经历。云舒儿从小在家人的羽翼下成长,自从成为京漂之后尝尽了职场辛酸。不服输的她在通过朋友了解到河狸家,之后便开始了她个人美容师之路,在店长的带领下她用3个月赚取近5万的收入,她的目标是像“老大一样”开设属于自己的线上工作室,让家人为她骄傲。说这句话的时候,看得出这个姑娘的倔强和坚持,已经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

创新服务模式 河狸家线上工作室为手艺人助力

曾经做过多份工作的凌冰舞在遇到河狸家之前一直是漂泊不定,在河狸家她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拥有了自己的线上工作室,目前她的标签是总店店长,正在筹划自己的招商部、采购部,年入近百万。

创新服务模式 河狸家线上工作室为手艺人助力

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手艺人,因为河狸家改变了人生轨迹、收入实现了跨越式增长,还有的因此而去学了MBA,变身管理者,为个人品牌做大做强而更加努力着……。

平台与手艺人相互反哺奠定双赢局面

为什么河狸家的“百万雄师计划”会给手艺人带来如此之大的改变和提升?

因为在这个平台上,有明确的KPI标准,客源和流量入口保障,培训体系帮助初创者提升技艺、完善服务,还可帮助手艺人解决最难的货源和资金来源问题。可以说,创业路上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河狸家通过平台的力量均提供了公平、可行的解决办法。依托平台的规模化效应为手艺人提供资源保障和平台助力,这无疑是现代手艺人实现梦想、走向创业之路的绝佳选择。

对于河狸家来说,百万级别的优质手艺人转化为创业者,带来的规模化效应和品牌效应是不可估量的。订单处理时间将会大幅提升、个性化服务将更加多元、客户粘性也将得到全面改观,反过来,这些新增的平台影响力又将反哺手艺人,为其带来更多流量、资源和上升空间,这是一个双赢局面。

创新服务模式 河狸家线上工作室为手艺人助力

据了解,河狸家拟面向全国招募100万手艺人,为其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有潜力、有目标的自由创业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也就是说,将会有100万手艺人在这项计划中受惠,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恩沐”、“云舒儿”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创业梦想。

创新服务模式 河狸家线上工作室为手艺人助力

作为线上线下多场景美业服务第一品牌,手艺人是河狸家全美业服务平台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平台从手艺人的利益出发,为女性手艺人提供了一套自我成长、独立创业的模式和机会,也为她们的生活注入了全新活力,对于她们来说,收入和物质条件的改观只是一方面,实现创业梦想,完成自我升华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