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德家携手世界村集团——聚势谋远 共创未来

资讯 Tom    2018-07-12 16:36

7月8日,广州德家与世界村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签约仪式在世界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红太阳集团副总裁兼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卢玉刚和广州德家董事长Michael Zhang等双方高管,与现场200多名德家人,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德家大健康产业在全球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德家携手世界村集团——聚势谋远 共创未来

共建千亿大健康新零售产业布局

十九大响亮地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从“物质文化需要”到“美好生活需要”的转变。为贯彻国家创新转型,广州德家实力携手健康源头企业世界村集团共同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升级。

紧跟国家号召,广州德家构建了社交、平台、大健康三位一体的社交新零售生态圈商业模式,致力于新中式健康生活的推动,结合人与智能、人与自然,让中医本草类健康产品走向千家万户。借力世界村集团具备掌控全球地标性健康功能食品、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地理标志性健康功能食品输出,以及农业部《名特优新目录产品》指定推广平台等天然优势和绝对话语权,德家将通过实现上下游的供应链整合,不断完善自有社交新零售生态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精准的服务体验,惠及万家。

广州德家携手世界村集团——聚势谋远 共创未来

在本次发布会上,世界村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兼世界村健康智慧零售执行总裁陆长步先生发表了以“千亿独角兽 万亿新生代”为主题的演讲,世界村健康智慧零售在3年内布局线下10000个店铺,5年之内为广州德家提供100个独特的SKU,未来3年完成1000亿产业布局的独角兽企业。他指出为完成这一共同目标,世界村集团将在“产业供能、品牌、文化、平台、产品供应链”上为广州德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撑点。

德家将依托世界村集团研究院和中邦制药,用做药的标准来做食品,百万级车间、医药级别匠心打造健康食用产品。未来世界村健康智慧零售将多方面服务广州德家,推出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100款单品供应到广州德家市场,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帮助人们在碎片化时代更快捷地收获健康的、功能性的优质产品,共建千亿大健康智慧新零售产业布局。双方将保持在供应链上的密切合作,联手进军世界大健康产业,同心同德、携手共进、报福万家。

共同价值观开启历史性跨界合作

广州德家携手世界村集团——聚势谋远 共创未来

在发布会现场,世界村集团健康智慧零售副总裁郭峰先生分享了该集团一以贯之的企业文化,这些凝聚智慧的文化精髓形成了“根植于内心的涵养,无需提醒的自觉,在一定压缩下的自由;没有贪心的善良,把荣誉作为必胜的追求”的红太阳文化高地,充分展现了世界村集团将企业文化品牌打造提升到“永葆基业长青”的战略高度。

广州德家携手世界村集团——聚势谋远 共创未来

这与广州德家所提倡的“行事正直、追求极致、为荣誉而战”的企业文化,以及“凝聚一群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用行事正直的方式、极具创新的精神,创造一家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共同的价值观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根基。

广州德家营销事业群总裁AJ.Chen谈论了两家企业强强联合的重大意义,并表示:“文化是铸就企业高质和高效的灵魂,面对历史的新机遇,广州德家和世界村集团选择开放共赢、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引领新中式大健康产业的积极发展”。未来两家企业将在高度融合的产业文化引领下,构建越来越紧密的战略合作,一头连接民生,一头连接经济,始终将“回报社会”作为企业重要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千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