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对要疯狂安利给小伙伴的泰国NUTRINE水果面膜

资讯 Tom    2018-07-12 16:36

前段时间我去了泰国旅游,大部分时间都在普吉岛,领略了别样的热带岛屿风情。回来之前打算去买点泰国当地的特色产品当作礼物给国内的朋友们。经当地导游推荐,选购了一些泰国NUTRINE面膜。回国后自己也用了,感觉效果棒极。比起那些韩妆品牌,简直好太多,一定要安利给姐妹们!

绝对要疯狂安利给小伙伴的泰国NUTRINE水果面膜

据导游说,泰国NUTRINE面膜是泰国当地人气很高的一个小众品牌。口碑很不错,很受泰国年轻女性的青睐,而且性价比很高。现在来泰国旅游的人,很多都开始被国内的朋友指明了要带NUTRINE水果面膜回去。

我来到泰国NUTRINE水果面膜的专柜的时候,他们家的人气果然很旺。看包装,很小清新。感觉与时下国内年轻MM们的气场很吻合。把它们当作礼物送给国内的姐妹,猜想她们一定会很喜欢。

水果净润保湿面膜系列包含了葡萄、柠檬、红石榴、绿茶、芦荟还有蓝莓,每一款我都买了很多盒,最后结算的时候,价格还是很优惠的。

坐在回国的飞机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一片NUTRINE葡萄水润清透面膜试敷了一下。因为葡萄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所以我一直都非常青睐葡萄系列的保养品。打开包装后,气味很清新,是淡淡的葡萄味的水果香。面膜纸弹性很足,而且非常轻薄。敷在脸上微微凉,和脸部很好的贴合,没有翘边,肌肤感觉很舒服。

飞机上空气很干燥,敷上面膜后,感觉肌肤咕噜咕噜在喝水。因为在飞机上,我敷的时间有点久,但面膜上的精华依然还有很多,这些精华一点也不粘腻。脸上感觉很湿润,多余的精华我直接涂在了脖子和手上,懒人如我,不需要去厕所冲洗也很舒服。

绝对要疯狂安利给小伙伴的泰国NUTRINE水果面膜

这款面膜敷好最大的感受是毛孔也都像做了一次清洁SPA一样,我的T字区域本来也会有点油脂分泌,敷好之后感觉清爽了很多。感觉所有的精华液都很好的被吸收进了皮肤里面,水分被牢牢锁住了。对于泰国NUTRINE水果面膜的初体验,我给它打100分!

回国后,我送了很多给我的姐妹团,她们用完的反馈都很好。我当然也是很高兴的。其中一个闺蜜前段时间脸上一直冒痘痘,我送了一盒泰国带回来的NUTRINE绿茶清爽滋润面膜给她。没想到就一个星期,再见到她的时候,她脸上的痘痘已经都消下去了。而且,以前留下的痘印也淡了很多。脸上的皮肤很光滑,NUTRINE的这款绿茶清爽滋润面膜简直是痘痘女们的福音啊。

据她说,这款绿茶面膜很服帖,敷完油腻的皮肤变得很滋润舒爽,水油平衡后,痘痘消除的很快。对毛孔的收敛作用也很明显,她也没想到,这款面膜对痘印消除也有这么好的效果。她悄悄跟我说,打算下个月也去泰国,多扫一点NUTRINE家的面膜产品回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