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相比,到底好在哪里?

资讯 Tom    2018-07-12 16:52

近年来,中国的智能马桶发展迅速,除了质量好,功能齐全等优点,还能检查身体、播放音乐,甚至可以通过专用的APP用手机和其它家电一起操作使用。智能马桶功能日益增多,普通马桶相较于智能马桶而言,结构简单,价格便宜。在卫浴产品种类繁多的今天,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相比,到底好在哪里?

普通马桶拥有单一的坐便和冲水的功能,其简单的操作方法、不错的卫生性让它在近几十年里成为了我们主要的如厕工具。但有些时候,普通马桶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好的体验。

普通马桶座垫上藏有很多我们肉眼无法看见的病毒、细菌等,特别是在公共卫生区域,容易引发传染性疾病。人体肛门周围的皮肤比普通肌肤更加褶皱,用纸一般是无法擦拭干净的。这样就会让细菌容易滋生,对人们的健康生活造成隐患,如痔疮的病因大多就和人体私密处的细菌滋生有很大关联。并且,普通马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使用大量卫生用纸,极其不利于环保。

九牧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相比,到底好在哪里?

而智能马桶有臀部清洗、座圈加温、暖风烘干等功能,较于普通马桶更加卫生、健康。针对一些身体不便,动作迟缓的老人而言,智能马桶有一键自动运行功能。温水清洗、暖风烘干,不仅清洁了生活,还能有效改善静脉血流循环,预防各种细菌感染,完全解决了传统如厕方式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九牧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相比,到底好在哪里?

智能马桶由于其性能使然,必须插上电源才能满足座圈加热、自动冲便等智能化功能。作为一个电器产品,而且经常和人体进行接触,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智能马桶时一定要慎重,尽量选用大品牌和认证齐全的产品。在智能马桶种类日益繁多的今天,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智能马桶呢?

九牧作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坚持“以用户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立足福建,放眼全国,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民品牌的责任担当,致力于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其中,九牧生产的智能马桶,更是收获好评无数。

九牧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相比,到底好在哪里?

九牧智能马桶,是智能与科技的结合,有便圈加热、温水洗净、自动除臭等多项功能于一身,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双喷嘴设计,提供臀部清洁与女性清洁,让清洗更到位;脉冲冲洗模式,让你享受到如做SPA般的按摩功效。用水洗和烘干代替了原来的纸巾擦拭,这是一种更自然、更健康、更环保的如厕方式,符合当今社会提倡的环保发展理念。

九牧智能马桶和普通马桶相比,到底好在哪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