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爱筑梦,红瑞集团携手江苏电视台走进特殊儿童福利院

资讯 Tom    2018-07-12 17:02

“需要大量儿童绘本和玩具”!近日,一则求助消息通过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发布,在徐州市迅速扩散。原来,徐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儿童康复幼教中心每天要为数百名先天缺陷的孩子进行康复训练,可孩子做康复时用到的玩具和绘本损毁严重,严重影响孩子的恢复和训练效果,急需爱心人士帮助。红瑞集团徐州公司总经理闫化得知消息后,当即向募集物资的电视台打了电话,表示愿意为这群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用爱筑梦,红瑞集团携手江苏电视台走进特殊儿童福利院

图:红瑞集团徐州公司员工和江苏电视台记者一起为福利院挑选绘本和玩具

得到红瑞集团爱心捐赠的消息后,江苏电视台的“帮忙巴士”赶到徐州和红瑞集团徐州公司一起筹备了此次需要捐赠的爱心物资。2018年7月6日,在江苏电视台记者的带领下,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市场部主任周萍、主任李立、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徐州公司总经理闫化,带着精心选购的700本绘本和400多件玩具,来到徐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儿童康复幼教中心给这些特殊的孩子带来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用爱筑梦,红瑞集团携手江苏电视台走进特殊儿童福利院

图:红瑞集团在儿童康复幼教中心捐赠现场

面对着700本精致绘本和400余件崭新玩具,想着困扰的难题顺利解决,儿童康复幼教中心里的康复治疗师既高兴又感动,纷纷表示福利院从来没有过如此丰富的书籍和玩具,通过红瑞集团的爱心捐赠,基本可以满足康复中心的需求,衷心感谢红瑞集团的爱心捐赠。

用爱筑梦,红瑞集团携手江苏电视台走进特殊儿童福利院

图:红瑞集团徐州公司总经理闫化接受记者采访

捐赠活动期间,红瑞集团徐州公司总经理闫化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福利院的孩子是我们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他们最需要呵护、最需要关爱。听到福利院需求的消息,作为一家爱心企业,我觉得我们红瑞集团应该所有行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了能够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绘本和玩具,事前我们特地咨询了儿童康复幼教中心主任,精心挑选了适合1到3岁孩子的绘本玩具,比如仿真水果蔬菜玩具,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获得认知和语言能力。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活动,能够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和关爱,让这些特殊的孩子能够和其他正常孩子一样受到保护,让每一名特殊儿童自信自立自强、健康快乐成长。我们红瑞愿意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为这些折翼的天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用爱筑梦,红瑞集团携手江苏电视台走进特殊儿童福利院

图: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市场部主任李立接受记者采访

参与此行慰问的红瑞集团成员感慨万分,面对记者的镜头,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市场部主任李立说道:“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捐赠爱心物资是企业回报社会的一个体现,希望这些绘本和玩具可以带给这些孩子一份快乐和关心,切实给孩子们带来一些帮助。我们红瑞集团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帮助困难儿童。董事长唐益先生也一直鼓励我们红瑞人要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中,助人为乐,实现价值。”

用爱筑梦,红瑞集团携手江苏电视台走进特殊儿童福利院

图: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未来,红瑞集团将永葆公益初心,常怀感恩之情,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兼济天下”之责,以企业“小爱”聚社会“大爱”,将爱心传递,让爱照亮社会的每个角落,为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