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课网IT技术面试课程,助你收获心仪offer

资讯 Tom    2018-07-12 17:03

慕课网IT技术面试课程,助你收获心仪offer

近二十年来,我国IT行业迅猛发展,IT就业竞争愈演愈烈而IT职位的需求量也急速增加。2017年我国IT行业从业人员已将近1950万人。而随着我国经济产业结构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也热衷于选择IT专业。据统计,2017年大学及大中专IT专业毕业生人数约105万人,增长约为16.7%,毕业从事IT与通讯业的毕业生占总量的35%。

以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IT专业毕业生想要找到心仪的职位,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知识,还需要有针对性的面试技巧。慕课网的面试课程,从技术到技巧,全面提升毕业生的综合实力,这将对他们是否能获得企业的赏识起关键作用,因为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已达820万,海外留学毕业生约为54万。应届毕业生人数和归国海归人数的双增长,明显地增加了毕业生就业压力。再加上中职毕业生及2017年尚未就业的学生,预计2018年将有1500万学生等待就业,这意味着毕业季过后将有1500万毕业生涌入人才市场。

在同一起跑线上,如何才能脱颖而出?自然是硬实力+软技巧两方面都要硬。以目前的市场大环境而言,招聘岗位主要分为前端、后端和移动端。

慕课网IT技术面试课程,助你收获心仪offer

那么,针对前端面试,大家该从哪着手呢?《前端跳槽面试必备技巧》是慕课网颇受好评的一门课程。该课程由拥有3年技术类面试经验的讲师亲身讲授,课程从如何分析职位描述、知识系统复习、业务准备,到最终面试环节的面试技巧、项目总结、职业规划、沟通技巧、特殊情况处理等内容,讲师都将有针对性地一一讲解,便于大家理解记忆。

慕课网IT技术面试课程,助你收获心仪offer

而对于后端面试来说,慕课网的《毕设项目 SSM到Spring Boot 从零开发校园商铺平台》课程也是备受好评。该课程运用SSM技术快速迭代出版校园商铺1.0,再结合SSM转型成Spring Boot的思路,切换到校园商铺2.0。同时包含MySQL主从同步实现读写分离,利用SUI Mobile快速实现响应式页面、Redis缓存、数据库加密配置、阿里云部署等实用技术点。这门课程可以说是全网难得的真实创业项目+实用小技巧,一次满足毕设、面试两大刚需的稀有内容。

慕课网IT技术面试课程,助你收获心仪offer

慕课网《BAT大咖助力 全面升级Android面试》课程,针对不同的技术人群,多维度、多角度地,从技术上深度掌握Android面试综合性知识,不仅能够帮助大家扫除Android基础、异步消息处理机制等不同级别面试技术点的障碍。而且让你学会剖析面试官的出题用意,具备很强地逻辑思维并巧妙回答面试官的提问,顺利在各种Android面试中脱颖而出,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除了以上优质的单课外,慕课网还专门整合了相关技能的面试专题,比如《夯实面试必备基础》、《助力校招面试季》和《跳槽面试宝典》等系列课程,让大家可以更全面、更自由地进行组合选择。无论是初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还是想在职场中寻求岗位晋升的在职技术人员,都可以在慕课网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相关课程。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就业环境,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也越来越重要。为满足大家多线程同时提升的目的,慕课网的技术课程也是不断地推陈出新,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技能、提升自己,才是收获offer的不二法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