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空间不够用?我乐橱柜三段空间收纳法帮你搞定

资讯 TOM    2018-07-24 13:47

厨房是承包我们一日三餐的地方,每次想要大展一番身手时,都被厨房狭窄的空间和杂乱的布置而束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3种收纳方法,又称“三段空间收纳法”,这种方法来自我乐橱柜。

我乐橱柜是国内知名的橱柜品牌,专注于构筑健康时尚家居生活多年。而我乐橱柜“三段空间收纳法”是我乐橱柜根据厨房工作便捷空间75cm半径中心原则,将烹饪所需的材料,从上到下进行收纳分类。

厨房空间不够用?我乐橱柜三段空间收纳法帮你搞定

我乐橱柜升降拉篮

上段:利用自动升降吊柜将上段空间充分利用

一般来讲,上段吊柜只适合储藏,不能频繁使用,在烹饪过程中拿取很不方便。如果有了下拉调味柜就可以利用上、下柜之间的空间,挂放烹调用具、料理瓶等小物件等。

下拉调味柜是集静音、平衡、省力于一身,能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

厨房空间不够用?我乐橱柜三段空间收纳法帮你搞定

我乐橱柜柏悦系列上段收纳

中段:利用垂直墙壁,解放台面空间

厨房的大部分操作工作都需要在备餐区实现,这时我们不妨利用好墙壁的垂直空间,最大限度去解放台面空间,让烹饪中的你随手拿到你想要的工具、调料。

不锈钢厨房挂架,合理功能分区,我乐橱柜中段收纳设计能满足厨具、刀具、调料等多种墙面储物需求,彻底解放宝贵台面空间。

13年来,我乐橱柜在设计中一直坚持贴和用户日常操作习惯,也遵循舒适的人体尺度,让厨房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厨房空间不够用?我乐橱柜三段空间收纳法帮你搞定

我乐橱柜巴赫系列中段收纳

下段:善用地柜抽屉,适合重物收纳

将烹饪操作区的下柜做成功能抽屉,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高一些的瓶子可以放进阻尼抽中,一手持锅一手就能拿取调料品操作,比较方便。

我乐橱柜的调味拉篮,为常用厨具和调味瓶设计了专门的存放位置,能从根本上解决油盐酱醋、刀叉碗筷的摆放问题;上层调味瓶收纳盒可取出,下层挂放勺、铲等物品;电镀工艺和进口环保材料的结合,充分保证餐具的安全卫生。

厨房空间不够用?我乐橱柜三段空间收纳法帮你搞定

我乐橱柜曼恩系列下段收纳

以上就是我乐橱柜的“三段空间收纳法”。三段空间收纳法能帮我们很好的解决厨房调料收纳问题,帮你摆脱收纳尴尬,给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如果你家有收纳问题,那我乐橱柜收纳系列橱柜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