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连教育:区块链行业风口引发大量人才需求

资讯 TOM    2018-07-24 12:13

7月20日苏宁发布《苏宁区块链白皮书》,意味着国内又一互联网巨头企业加深区块链产业的布局,并加快企业在区块链领域的竞争。其实近两年来,区块链产业在国内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除政府和行业高度关注外,各一线互联网巨头企业均在纷纷入局区块链领域,不断加大在区块链领域的资金与技术投入。

据了解除苏宁外,目前京东已运用区块链技术搭建了“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阿里巴巴也在不断试水区块链产品:“医联体+区块链”试点项目、支付宝公益捐赠平台等;另一巨头腾讯也不断在区块链金融领域试水,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各类行业场景的有效融合。

区块链风口引人才需求大爆发

巨头们在加速区块链领域竞争同时,各企业在区块链专业人才招聘赛道中的竞争态势也如此激烈。此外,一定程度上的行业爆炸性增长和人才供不应求也导致了区块链人才的高薪现象。

据“领英”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发布的区块链技术岗位较2016年同期增加了207%,较2015年同期增加了631%。同样在中国,据BOSS直聘《2018旺季人才趋势报告》显示,区块链相关人才的招聘需求已经达到了2017年的9.7倍,且其平均薪资已高达到2.85万元/月。

专业型人才不足直接影响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变革,但国内高校相关课程体系尚未建立健全,目前仅有不足十所高校设有区块链相关课程。

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需求问题日益显现,而专业区块链培训机构成为用户入门并学习掌握区块链技术的主要途径。

兄弟连教育Go语言与区块链培训班专注区块链领域人才培养

兄弟连教育凭借十一年的IT职业培训经验和资源积累,多年深耕于IT领域专业人才培养,已拥有成熟的教学流程、丰富的教务管理经验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使得其在区块链技术培训上拥有独特的天然优势。

另在区块链学科方面,兄弟连教育2018年成立区块链学院并开设Go全栈与区块链培训课程。该学院拥有一支国内资深区块链技术专家团队,团队成员以清华系技术人员为主,并且该团队目前已多次在国内外区块链马拉松比赛中获得奖项。

兄弟连教育:区块链行业风口引发大量人才需求

同时,为确保学员切实掌握区块链技术,兄弟连教育区块链相关课程由清华微软谷歌区块链团队结合企业实际应用需求历时半年研发而成。课程内容以Go语言、密码学、共识算法、以太坊、智能合约、DAPP、超级账本、DOS、比特币等相关技术掌握为基础,辅以海量高级企业级项目实战,积极助推区块链行业人才培养和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兄弟连教育:区块链行业风口引发大量人才需求
兄弟连教育:区块链行业风口引发大量人才需求

据悉,兄弟连教育Go全栈与区块链培训课程首期将于7月30日开班,目前正火热招生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