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家网再荣“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

资讯 TOM    2018-07-24 12:13

7月19日,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在京举行。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盛大的年度品牌活动,100多位行业领军品牌负责人、500余名家居从业者亲临现场。会上,齐家网再次入选“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榜单,并获评“2017-2018十大互联网家居品牌”,此前齐家网曾获评“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

齐家网再荣“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

北京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彭宇在会议中指出:“家居产业正在不断升级,从过去的小、散、乱转变至今天的品牌林立。”而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正是用一年时间来对每一个细分品类甄选,选择年度发展最好品牌,为行业树立典范。齐家网在海量品牌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其雄厚的实力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据悉,齐家网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全国290余个城市落地,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也是当前家装垂直平台中唯一上市企业。目前齐家网业务涵盖装修平台、自营装修业务、齐家特许经营网络、供应链等多个子生态,其连接家装产业链多方相关角色,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

经过11年的创新发展,齐家网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日益稳固。根据前瞻研究院、艾媒、沙利文、比达咨询等多方权威机构行报告显示,齐家网市场份额为行业第一。此外,多方报告显示,齐家网在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户满意度方面同样为业内最佳。

据了解,齐家网长期深耕产品、服务、供应链建设,着力提升其品质交付能力,口碑良好,且在服务保障环节率先推出装修齐家保等强保障服务,构建了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良好生态,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在家装中的需求,因此用户认知率、满意度能够长期居于行业首位,成为用户在互联网选择装修服务的首要选择。

同时,齐家网是业内最重视品牌形象的企业之一,持续借助用户口碑、服务口碑、一线明星代言、顶级卫视节目冠名等来拓展品牌内涵和外延,并多次获得家居家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杰出品牌形象奖等重量级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齐家网平台上聚集了众多优质装企、建材、家居等价值链相关服务供应商,并在今年4月实现5060万的月独立访客,是家装行业的最大流量入口。未来,齐家网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和筛选优质服务供应商,并预期在未来覆盖1500个中国城市及县城,以适应用户群体和行业趋势变化,满足平台上与日俱增的家装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