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红果家番茄基地 揭秘番茄美味的源头

资讯 TOM    2018-07-24 12:05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草木尽焦卷,川泽皆竭涸。”唐朝诗人王维的这首《苦夏》,穿越千年后依然非常应景。尤其是七月入伏以后,恰如诗中所说,骄阳似火、草木倦怠。长时间的烈日照射,必不可免的造成植物体内水份的快速流失,从而产生一定的影响,或叶子蔫黄,或体杆细弱。因此及时的水份补给是保证植物体内营养成分的关键点。番茄也是如此。

走进红果家番茄基地 揭秘番茄美味的源头

为了保证成长期的番茄品质,红果家番茄种植基地里正在浇水灌溉,在不同的生长阶段红果家会有不同的灌溉要求和标准。这里的灌溉水源都是高山积雪融化而成,水质纯净,冰凉甘澈,上好的水质也提升了番茄的营养和口感。事实上,水源只是其中一个重要条件,想让番茄品质更佳,肥沃的土壤和合理的田间管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好山好水才能出美味

走进红果家番茄基地 揭秘番茄美味的源头

红果家团队为了找到能让番茄调味料呈现绝佳味道的原材料,从新疆到甘肃到内蒙古再到国外的20余家工厂里,先后试验了80余种国内外的不同番茄酱原料,最后选定产自天山盆地和河套平原地区的番茄原料。适宜的温度和雨水,确保了番茄优质的生长环境;纯净的高山雪水及充足的日照时间,又让番茄的组织口感更进一层;再辅以合理的田间管理,最大程度的保证番茄的健康营养和绝佳味道。经过精心栽培、灌溉、养育的番茄,成就了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的纯正口感,酸甜清爽,入口回甘,唇齿留香,尤其适合夏季饮食养生使用。

独特的自然景观和绝佳的生长环境,让红果家决意将番茄基地设定于天山盆地和河套平原地区之中。这里都是地处北纬40°黄金纬度,不仅有大大小小的湖泊,还有多彩迷人的沙漠,长达16小时的阳光照耀,让这里种植出的番茄品质极高,经对比其番茄红素含量是普通番茄的3倍,并富含紧密弹性的果胶成分。从古丝绸之路咽喉要地到八百里河套米粮川,孕育出的番茄不仅鲜红而且酸爽,颜色更加红艳,果肉均匀细腻,口感醇厚自然,散发着浓郁的清新香气。

好味道也是种出来的

走进红果家番茄基地 揭秘番茄美味的源头

走进红果家番茄基地,扑鼻而来的都是番茄的清香味,这种清香源自自然。事实上,红果家一直秉承自然农法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去培育每一株番茄,使其自然、原始的成长,而不是依赖机械化的快速培育模式,虽然产出会有损失,但坚决不让番茄味道打折扣。红果家认为,番茄味道取决于水土,但又必须守护其成长环境,美味才能持久。

番茄基地内,参与种植的农民朋友们正在接受相关培训和指导。这是红果家特色之一,为了种植出安全且安心的番茄,从番茄种子到种植过程再到番茄采收,红果家都在与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科学指导并优化农民的种植方式,力求使用最先进的种植方法,降低对环境的负荷,提升番茄果实的品质。

对于红果家来说,番茄基地就是第一工厂,生产工厂只是第二工厂。因此种植要比加工更重要,高品质番茄原料自然能够带来丰富独特的味道和口感。红果家团队始终秉承着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番茄采收后10小时内严格完成加工,务求制造出新鲜度最佳的番茄酱,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味真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