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提醒,双十一备战忙碌期要关注今年“猫晚”的不同

资讯 TOM    2018-07-24 13:33

利易达,从事网店转让行业多年,专业的服务得到众多网店买卖需求者的认可,随着逐渐接近11月,天猫双11的备战进入忙碌期,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提醒,网店经营者们备战时,要关注今年“猫晚”的不同。

天猫双十一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的固定节日,也是网店经营者们的狂欢日,如今天猫双十一即将走过10周年,相信网店主们定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毕竟“双十一,赚钱季”,双十一做的好,是网店主们都期望的。

在备战双十一之际,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要提醒网店经营者们,今年的猫晚将呈现5大特点: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提醒,双十一备战忙碌期要关注今年“猫晚”的不同

两大一线卫视+优酷:即2018年“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等平台同步直播,而优酷的角色除了新媒体播出平台,还将负责内容规划和制作。同时两大卫视还将拿出自己最大的IP:奔跑吧兄弟和极限挑战队员同台演出。

剧情式的晚会:2018年猫晚的主题是“天人合一”,将在晚会现场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打造天地之城、人海之城、合美之城、一心之城等四座主题城市,通过故事来感受回忆中国商业和天猫高速发展,高速变迁的十年。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提醒,双十一备战忙碌期要关注今年“猫晚”的不同

阿里旗下全业态加入:今年的猫晚,阿里旗下所有业态将全部参与晚会的内容层面,产品技术层面,宣发和营销层面。

新零售融入:今年的晚会的定义是娱乐+新零售的营销舞台。天猫总裁靖捷表示,2018年11月11日,天猫新零售的图景将是‘万家灯火,点亮全球’。2016年是天猫双11全球化元年,2017年天猫双11双新零售的大阅兵,2018双11将中国商业的新零售和全球化成果推向顶点。

主会场+粉丝福利:今年的猫晚分为“爽”和“嗨”两点,其中卫视+优酷负责看爽,淘宝+天猫负责玩嗨。具体就是除了电视台、优酷直播的晚会以外,阿里还为粉丝准备了一个粉丝福利场,主要是通过淘宝、天猫直播来实现,所有的嘉宾艺人会去通过一些问答,甚至是现场吃火锅一些方式来进行发红包等互动。

过去十年是中国商业大爆发的十年,2018年适逢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十周年,今年的双11将是对过去十年中国商业创造的大检阅,而新零售和全球化,将会成为今年双11的两个核心关键词。

看着阿里巴巴如此大规模筹办今年双十一,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肯定没问题的,如果网店经营者能结合今年“猫晚”来规划店铺的活动,应该能收到不小的效果。

但无论怎样,网店肯定是需要的,如果你有买卖网店的需求,利易达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