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业强制3C认证,中国电动车品牌淘汰加剧

资讯 TOM    2018-07-24 13:22

不久前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一个公告:电动自行车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转为CCC认证,通过3C认证的企业才会被国家和行业认可,才是被市场消费者信赖的企业。随着3C认证的强制执行,中国电动车品牌淘汰加剧。

电动车业强制3C认证,中国电动车品牌淘汰加剧

电动车3C认证强制执行之后,没有通过3C认证的电动车不仅禁止销售,并且在很多地方上牌都难以解决。3C认证使市场产品安全门槛提高,进而导致中国电动车品牌淘汰加剧,未来没有3C认证的产品将会越来越难以存活。

3C认证作为一个迈向世界的产品安全标准,在国际贸易中扮演着“质量护照”的重要角色,其推行的认证与监督并行的方式能更有效的监督电动车生产、销售的全过程,提高出厂的电动车产品整体质量、促进电动车行业健康发展。

电动车业强制3C认证,中国电动车品牌淘汰加剧

部分善于变通的电动车品牌面对更高要求、更严格的规定已经开始努力改变,其中小鸟电动车早已是抢先一步正式通过国家强制性3C产品质量认证。

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时也要选择通过3C认证的电动车品牌,通过3C认证的小鸟电动车品牌值得信赖,小鸟也会继续坚持“小鸟出品即时精品”的生产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生产高质量产品,为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