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小鸟车业参加欧洲研讨会 为技术创新蓄力

资讯 TOM    2018-07-24 13:22

2018年6月25日-28日欧洲第一届人工光合作用研讨会于“诺贝尔家乡”瑞典举行,此届大会由瑞典人工光合学会主席斯坦比尔·史特林在乌普萨拉大学教学主楼主持演讲。众多企业均参会,其中国内十大名牌电动车之一的天津小鸟车业作为合作单位参加了此会议,为为推动电动车行业技术创新积蓄力量。

天津小鸟车业参加欧洲研讨会 为技术创新蓄力

近年来环境污染与能源枯竭逐渐成为全世界的头等难题,一方面因为人类工业文明对煤炭、石油等化石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大导致这些化石能源日渐枯竭;另一方面化石能源的使用还会导致气候变暖和环境污染并已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存。

因此寻求高效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成为了全世界科学家们的共同课题,而其中太阳能又以其长寿、大功率、无公害、可现场获得等优点而倍受科学家青睐。其中工光合作用技术是研究人员仿效自然界的光合作用,然后利用纳米大小的光感应材料将光能转换成电能的一项先进高科技技术。

目前人工光合作用的科学研究领域非常广泛,此次欧洲第一届人工光合作用研讨会就有光合细菌、叶绿体代谢途径、优化代谢效率、如何利用自然界洞见实现人工光合等研究内容,其中与电动车行业关联的内容有“用人工光合的原理设计光能电池”等。

天津小鸟车业参加欧洲研讨会 为技术创新蓄力

此次天津小鸟车业参加欧洲第一届人工光合作用研讨会,其目的是为寻找探寻人工光合技术在环保电池方面新应用。天津小鸟车业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工匠精神、不断追求技术创新,致力生产高端、高质量电动车产品,未来小鸟电动车会继续创新科技,带动电动车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