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引领全球饲料机械行业走进标准化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7-13 10:13

7月11日晚,扬州电视台《扬州新闻》频道对“扬州高新区获批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进行专题报道,丰尚公司科技创新及标准制定等引重点关注。

随着我国饲料工业的迅速发展,对饲料加工装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多年来,丰尚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饲料加工装备的高质量发展,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作用,不断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

丰尚引领全球饲料机械行业走进标准化新时代


“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制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都是规范各个企业产品品质,为企业的高端制造打下良好的基础。一直以来,丰尚秉承“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在产品创新研发砥砺前行,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工夫,为我国农牧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产品与品牌,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双翼”。作为传统制造业企业,只有专注于产品技术创新及业务拓展,才能支撑产品质量。丰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看到了与世界的技术差距,相继建立了丹麦、美国、德国三大海外研究院,实现亚、欧、美“三位一体”的大研发平台,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5%以上,庞大的技术团队保证了产品技术水平,让丰尚在国际贸易中具备了较强话语权。

丰尚引领全球饲料机械行业走进标准化新时代


同时,丰尚每年在世界各地召开20余场各类技术研讨会,参加40多场国际展览会,依靠在产品研发、技术水平上的过硬内功,在全球客户心目中树立起全球领先的品牌形象。

未来,丰尚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走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之路,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积极打造富有特色的高品质产品,让“丰尚智造”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征战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