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可高特再临CBME 与您一同见证辉煌

资讯 TOM    2018-07-24 14:11

24年前,美可高特独辟蹊径,以羊奶为奶源做奶粉,看中的就是羊奶自身的优势特点。由于山羊奶的蛋白质颗粒比牛奶小,消化吸收快,特别是山羊奶的脂肪中以中、短链脂肪酸为主,更易消化吸收。据研究证明,山羊奶在人体内的消化时间比牛奶更短。

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脂肪结构与母乳相似。多饮用也不会在体内形成脂肪堆积。并含有与母乳相近的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等。这些自身优势,让羊奶更加珍贵。

如今美可高特已经步入他的第二十四个年头,美可高特24年来砥砺奋进,深入调研中国婴幼儿体质特点,结合羊奶优势,打造配方羊奶粉,在2017年配方注册中,美可高特婴配粉全系列通过配方注册,升级后的配方羊奶粉更加符合当代婴幼儿体质,美可高特秉承着一颗匠人之心将更多的好奶粉送进广大消费者手中,助力中国宝宝成长。

伴随着奶粉行业的日益规范,蒸蒸日上的势头,中国乳业进入了更快更高的发展轨道上,为孩子打造符合中国婴幼儿体质的好奶粉,是美可高特不变的信念,专注做精,是美可高特匠人之心的坚守。2018年7月25日-27日,来CBME中国孕婴童展7-1B03,7-1B04 展位,一同见证美可高特的辉煌时刻!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时间: 2018年7月25—27日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

展位号:7-1B03,7-1B04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