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快陪练音乐会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7-13 10:39

互联网在线教育蓬勃发展,让素质教育赛道也迎来了变革。品牌纷纷借助智能硬件发展互联网+教育,优化教学效率,获得了市场与家长群体的认可。钢琴行业一对一在线陪练产品通过陪练老师实时在线陪伴孩子练琴并指正孩子弹错音、指法不对等问题,以解决家长没时间陪伴、钢琴老师的课后专人管理、孩子课后练琴无人陪伴等问题,这一模式逐步被广大琴童家长接受。

如何在大背景下构建起陪练品牌的长足优势,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给出了答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7月8日,快陪练老师们在北京望京举办音乐会,邀请了快陪练的忠实用户、家长到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并借此机会与家长面对面沟通在线陪练的使用体验,赢得了家长和嘉宾的一致认可。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快陪练音乐会在京举行

此次音乐会以音乐故事《图图淇淇和他们的小伙伴》为主题,讲述了小猪佩奇向猪爸爸学习吹口哨,在学习过程中却一波三折,迟迟找不到方法和要领,最终小猪佩奇通过反复练习,成功吹出了口哨。

整场音乐会中,音乐随着故事的起伏推进:从灵动的《天空之城》到不失温暖的《One Summer’ Day》,再到最后回归平静的《与我常在》。伴随着音乐收尾舞台剧结束,在场的家长孩子纷纷起立鼓掌,感谢快陪练老师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快陪练音乐会在京举行

音乐会结束后,快陪练工作人员与家长们进行了现场沟通,认真听取了家长的建议。快陪练品牌表示品牌始终以家长和孩子的体验为核心,此后还会经常听取用户的想法和建议,与用户共同成长。

快陪练作为一家一对一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在线辅导琴童,纠正琴童弹错音、节奏不稳、不识谱等问题;通过有趣的互动场景,引导琴童快乐练琴。钢琴在线陪练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需求,更是未来的趋势,无论是从技术层面的革新,还是陪练老师的专业服务能力,快陪练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品牌用理念和实践,获得了用户的好口碑,为整个陪练行业做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示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