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集团--移动社交电商领军者

资讯 TOM    2018-07-13 11:04

自1987年互联网进入中国以来,经历了阿里巴巴、淘宝、京东等优秀电商霸主的时期。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移动网络的完善,出现了以微信为代表的更加便捷的电商模式,通过人脉与口碑的传播建立起来的“移动社交电商”,现已成为电商发展的必然趋势。

梵大集团--移动社交电商领军者

移动社交电商发展迅猛,京东、海尔等巨头也纷纷加入移动社交电商的大军,广东梵大集团也在其中,并且迅速发展,经过4年的发展,逐步跃身为移动互联网领军企业。

广东梵大集团是国内日化行业的巨头,不仅在日化产品生产研发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在整个销售网络的布局上也独具创新。借助微信等平台,梵大集团充分布局销售网络,取得巨大成功。

梵大集团--移动社交电商领军者

然而互联网发展瞬息万变,随着众多创业者、品牌的大量涌入,移动社交电商竞争愈发激烈、事故频发,传统模式带来的瓶颈始终无法突破,创业者陷入两难困境。

值得一提的是,梵大集团以“科技创新”作为导向,总结与反思多年移动电商运营经验,带领技术团队,开辟了利用云计算、云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梵大云商。

梵大集团--移动社交电商领军者

梵大云商集购物、销售、培训、推广、管理为一体,是为创业者提供正规化、系统化、资源共享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以梵大云商作为媒介,创业者通过云商实现资源沟通与共享,无需投入成本便能打开创业之路。

梵大云商了打破传统模式的瓶颈,让消费者无忧购物,让创业者轻松创业,必将掀起一股新移动社交电商的潮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