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输入法牵手喜马拉雅FM 智能分享带来惊喜体验

资讯 TOM    2018-07-24 14:53

不管是在上下班的地铁上,还是窝在家中的暖床上,听喜马拉雅FM已经成为很多都市小伙伴学习、休闲、娱乐的重要生活方式。尤其是喜马拉雅的听书功能,更是受到都市上班族们的追捧。在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充电的同时,还能够缓解一整天的眼部疲劳。难怪有那么多小伙伴热衷分享高质量的有声读物给朋友们了。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进行音频分享,日前,全新升级的搜狗输入法正式与喜马拉雅FM展开合作,在搜狗输入法中成功开发一键分享有声读物功能。作为音频行业第一大平台,喜马拉雅FM的市场份额超过70%,拥有约4.8亿用户。不少喜马拉雅FM上的经典语音和广播都是通过在线分享的方式获得广泛流传,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小段子”。此次搜狗输入法与喜马拉雅FM的合作,为广大热爱有声读物的朋友们带来了便利。用户只需要在日常聊天过程中,使用搜狗输入法输入喜马拉雅FM上热播的书目名称,键盘上方即可直接显示播放模块,并轻松实现一键分享。

这个功能看起来很神奇,但实际上应用起来却非常简单。只要下载最新版搜狗输入法,当你和小伙伴正在微信上聊得火热,突然之间,灵光一闪,想要秀一下自己的“底蕴”,就可以通过在聊天栏输入“推荐你飞鸟集泰戈尔”,搜狗输入法会第一时间检索到在喜马拉雅FM上的音频资料,你给朋友发过去的可能就是一个图、文、音并茂的高品质读物,是不是非常炫酷!

搜狗输入法牵手喜马拉雅FM 智能分享带来惊喜体验

如果你是一个小说爱好者或是一个古墓探险的爱好者,那么用手机端的搜狗输入法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当你在微信聊天框中输入“摸金校尉”这个词后,搜狗输入法会把你带到喜马拉雅FM最热门的“摸金校尉”语音讲解中,不管是自己了解还是和好友共同分享,是不是都更方便和快捷了呢?

搜狗输入法牵手喜马拉雅FM 智能分享带来惊喜体验

在传统方式上,如果我们想给朋友分享我们比较“得意”的音频资料,我们可能需要先去喜马拉雅FM上找到相关的栏目和音频,然后再分享到微信或其他交互工具上。但是,自从新版搜狗输入法更新后,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或其他社交软件上直接打出相关关键词,“万能”的搜狗将直接将把大家引领到相关的音频页面。

目前,搜狗输入法的智能分享功能是建立在搜狗搜索强大的搜索技术应用上,随着和喜马拉雅FM合作的加深,搜狗输入法将会为小伙伴们匹配数量更多、结果更精准的智能服务。

实际上,类似于以上的这些应用场景,搜狗输入法还有很多,具体的细节可能需要小伙伴们在日常应用中逐步发现和探索了。喜欢喜马拉雅FM的小伙伴,还不快去更新最新版的搜狗输入法试试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