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探探为异地恋打造爱的任意门

资讯 TOM    2018-07-13 11:37

在探探上,每天都有无数的情感故事发生,与其说是一个APP,不如说它更像一道任意门,在这里,我们与近在咫尺的ta相识相知,更有无数异地恋修成正果,你想要的,里面都有。

最近探探上一则暖心的故事可以说是传遍了朋友圈,故事发生在两个沈阳年轻人的身上,阿源是个普通的上班族,阿蔷是酒吧的驻唱歌手,男生努力工作,而女生用心唱歌,本来应该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他们却在探探上配对成功了,阿源很喜欢阿蔷,总是在探探里逗她开心,想尽办法把她约出来见面,很快他们就见面了,认识一个月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探探为异地恋打造爱的任意门

本来故事到这应该就结束了,但是在他们认识的第78天,阿源因为家庭原因,要去德国留学一段时间,阿蔷知道后对阿源说,咱俩结婚吧,我在这边好好工作,你在德国好好学习,我们为了以后的生活好好努力吧,于是第二天他们就去领证了。

5月9日,他们开始了异国恋,异地恋总是痛苦的,阿源无时无刻都在想着阿蔷,有一次听说沈阳下雨了,阿蔷没带伞,阿源当时就想干脆退学算了,但是下一秒,阿蔷又安慰他说,没事阿,淋雨挺舒服的,阿源当时就想,世界上要是有个任意门就好了,一打开门,就能过去给阿蔷撑伞了。

7月15日是阿蔷的生日,这是他们结婚后的第一个生日,虽然不在阿蔷身边,但是阿源还是想给阿蔷一个惊喜,于是他试着给探探发了一封邮件,希望探探能帮忙录一个视频,给阿蔷一个生日惊喜,于是探探收到了这样一封邮件,没想到的是,探探的CEO,亲自回复了这封邮件,不仅答应给阿蔷录视频,而且还决定帮他做一扇任意门。

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探探为异地恋打造爱的任意门
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探探为异地恋打造爱的任意门

7月10日,阿源就回到了中国,在沈阳大悦城的广场上,和探探的工作人员,在37度的夏日里,开始搭建任意门。

由于搭建期间比较忙,所以阿源没时间回复阿蔷的消息,即使提前15天的时候,阿源就已经和阿蔷打预防针说,我的手机坏了,可能回不了消息,阿蔷还是起了疑心,向闺蜜诉说,阿源最近都不回我消息,他是不是变心了。

而在阿蔷生日当天,我们提前和她闺蜜沟通好,带阿蔷来到广场上,她们看到有一个门在广场中央,觉得很好奇,闺蜜鼓励阿蔷去打开看看,结果阿蔷一开门,就是阿源在德国,给她录的生日祝福的视频。

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探探为异地恋打造爱的任意门

看到两人能够这么开心,探探的工作人员也跟着开心,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能够换来他们的开心是对探探最好的回馈,也愿所有的异地恋,都可以打败时间和距离,这只是在探探上发生的一个故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