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07-13 11:38

6月1日,法国索地雅集团(SODIAAL)自有的奶粉品牌爱达力(Nactalia)正式启动了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此次活动是爱达力为了将法式育儿理念传递到中国,给中国的新手爸爸妈妈科普音乐胎教知识而举办的活动。

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

自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开启以来,吸引到了众多宝爸宝妈的热情参与。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线下连动全国门店,线上结合爱达力的答题小游戏,并在完成答题后,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全部答对题目的人,更将收获神秘礼包一份,奖品包括但不限于iPhone X手机256G 、800g装的爱达力妈妈奶粉。据宝爸宝妈们反映,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这样的活动方式增加了用户的参与度,以答题的方式学到的胎教音乐知识比直接学习胎教知识要更加深刻。

爱达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生产、产品的包装及检验都在法国完成,法国原罐原装生产的爱达力秉承着“爱达力,让爱回归纯真”的法式育儿理念,用游戏的趣味方式去为消费者带来胎教音乐的科普,使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法式育儿理念,以及胎教音乐的益处和重要性、胎教音乐的原理和应该选取哪些音乐用作胎教。

此次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举行后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反映,一方面说明了原装原罐进口的爱达力受到中国宝爸宝妈的喜爱和信赖;另一方面也传达了爱达力的“让爱回归纯真”法式育儿理念。

目前,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将在7月31日收官,还没有参加活动的宝爸宝妈们可以通过爱达力的微信公众号、线下门店活动二维码、官网进入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参与“爱”的答题小游戏,学习音乐胎教知识。

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