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福利,胜薪酬,高温季,企业福利也要四两拨千斤!

资讯 TOM    2018-07-13 12:52

好福利,胜薪酬,高温季,企业福利也要四两拨千斤!

刚送走了梅雨季,天气预报就开始推送各种高温预警,

“千辛万苦去上班,烈火焚烧若等闲”

“画了一个小时的妆,打开门,素颜了”

“非洲友人都回国避暑了”

“这个时候约出门的,绝对是真爱”

高温季,出趟门已经如此不易,还想让员工愉快的去上班?

好福利,胜薪酬,高温季,企业福利也要四两拨千斤!
好福利,胜薪酬,高温季,企业福利也要四两拨千斤!

可对有些企业而言,福利预算已经投入不少,可员工却还是在抱怨福利不好!

作为HR如何解决这种情况?提升企业的福利价值,让员工更有感知度呢?

了解员工真实需求,传递企业温度

要让员工感受到福利的价值,企业首先得知道员工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HR与员工的交流会让员工对企业产生归属感,产生对企业的忠诚度,

这样,在福利发放的环节中也可以根据员工的需求制定合适的福利方案,

提高福利的满意度。

让员工充分理解公司的福利方案

有的公司制定了一整套的福利方案,可员工根本不知道那些福利是干什么的!

企业花了大价钱不说,员工根本不买账。

拿很多大型公司都会做的EAP项目来说,“员工心理援助计划”对很多职场新人来说,根本就是个陌生的词汇,更别说使用这项福利了。

福利方案制定完成,企业需要详细的向员工展示和说明各项福利预算,员工有了知情权,才会对企业有感恩之心。

给员工自主权利,福利自选

福利自己选,是近年来比较推崇的做法,

的确,在不了解员工真实喜好的情况下,不如放手给员工自由挑选的权利

这种做法一方面,让员工对自己的福利负责,可以增加员工对福利的满意度,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员工感受到定制般的特殊体验,尤其对大型公司来说,还可以根据地域的不同,做到福利的“因地制宜”增加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这种做法虽然好处很多,但在实际操作中也存在执行的问题

每个人的福利预算就那么多,如何在不能发现金的情况下,给予员工选择的权利?

员工选择的福利产品分散,怎么才能在众多供应商面前拿到最优惠的价格?

好福利,胜薪酬,高温季,企业福利也要四两拨千斤!

关爱通,一站式福利管理平台,百万供应商,强势的议价能力,大数据选品,精准分析员工喜好,强大物流网络,解决员工满意与企业福利发放难题;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内宣,让员工深入了解,每个具体福利项目,企业不花冤枉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