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迷熬夜看球 妻子怒砸电视 高跟鞋击穿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7-13 12:50

世界杯期间,某天凌晨两点多,广州的一位球迷,正在家里熬夜看直播,突然一声巨响,老婆甩出的高跟鞋,已经深深地钉进了电视屏幕里,一万多的创维电视也被砸坏了一个角。经过群友传播、媒体发掘报道,“妻子怒砸电视、高跟鞋击穿世界杯”,迅速登上网络热门。

球迷熬夜看球 妻子怒砸电视 高跟鞋击穿世界杯
球迷熬夜看球 妻子怒砸电视 高跟鞋击穿世界杯

有网友脑补了配音:这次是电视,下次就是你脑袋……

对此,球迷们都在关心球赛还能不能看,要不要换个地方继续看。相对于球迷,其他网友们的表现,就理智多了。有网友支招:这种情况,应该赶紧关心老婆的高跟鞋坏了没有,要不要买双新鞋子。

世界杯开赛以来,因为剧情跌宕,球迷纷纷拿电视出气。先有阿根廷球迷怒摔电视泄愤,后有温州小伙怒砸烧烤摊电视,这次,高跟鞋也来欺负电视了,球赛爆冷,受伤的总是电视机。电视机的内心,应该也是崩溃的。看场球赛,大家都把“砸电视”挂嘴上。电视恐怕是本届世界杯最大输家。

所以,大家看球时,一定要克制情绪,不能吵到家人,更不能砸电视。毕竟,不管买鞋子还是买新电视,都挺花钱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