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洋桥中心用兴趣开启孩子的学习之路

资讯 TOM    2018-07-24 16:16

强制性的“死记硬背”揠苗助长的教育方式,不仅让孩子苦不堪言,更会让他失去学习兴趣,产生厌学的情绪,对未来学习成长造成不良影响。因此,注重孩子自然成长规律,用科学的教学方法逐步启发孩子的大脑,帮助他们构建学习能力及思维模式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如何实践?我们到贝乐学科英语洋桥培训中心一探究竟!

贝乐学科英语洋桥中心用兴趣开启孩子的学习之路

外教老师像变魔术一样从盒子拿出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宝贝们好奇的看着,“What’s this?”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A ball”“What color is it?Hands up!”孩子们纷纷举手,“Teacher 、teacher、let me try! ”一会儿,外教老师又演起了杂技,哪个颜色的球在天上,孩子们就齐声喊出球的颜色,瞧!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领会知识更快了!

贝乐学科英语洋桥中心用兴趣开启孩子的学习之路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宝贝们可是要精挑细选的,三位小朋友好奇地走到外教老师面前,选出他们最喜欢的彩球,可是想得到它并不容易,要先回答外教老师的问题,“My favorite color is red!”输出过程中外教老师一对一纠音,孩子们在游戏中把知识学以致用!

贝乐学科英语洋桥中心用兴趣开启孩子的学习之路

用英语表达数字并运用到生活中对孩子来说也是一个难关! 外教老师带来了教具大骰子!

小朋友们很快自己就玩了起来,根据骰子上显示的点数,来选择图片中的一张日常用品并表达出来,“There are five pencils.”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学习了很多知识并且能够学以致用。

从小注重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至关重要,只有孩子对学习有兴趣,才会自发的主动的学习、探索,从而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为未来走向世界搭桥铺路。在贝乐学科英语洋桥培训中心总是能听到欢声笑语,英语学习变得更有趣了,孩子更爱学了,这便是趣味课堂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