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送C罗尤文装备!

资讯 TOM    2018-07-13 13:58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当地时间10日宣布,其当家球星C罗正式转会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据悉,这笔交易的转会费达1.05亿英镑。根据此前媒体报道,C罗将与尤文图斯签约4年,税后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C罗已在皇马效力9年,获得多项赛事冠军。

办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送C罗尤文装备!

其实,在C罗之前,尤文图斯队史上就诞生过诸多明星球员。佐夫、皮耶罗、巴乔、齐达内、布冯……他们用自己的天赋成就了传奇的“斑马军团”。得到C罗这位顶级射手,如虎添翼的尤文图斯有可能会打破西甲近些年在欧战赛场中的垄断。

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据尼尔森数据,80、90后已是体育消费市场的最主要人群,在体育运动中融入社交、营销已形成一种现象形态。关注尤文图斯、关注C罗的不仅有广大球迷,更有信用卡行业领先品牌——招商银行信用卡。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第一时间,招行信用卡官方微博就发声:“欢迎C罗!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了解一下!”

办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送C罗尤文装备!

原来,日前招行信用卡携手尤文图斯,给尤文图斯的球迷们献上重磅好礼——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

办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送C罗尤文装备!

该卡设计了银联和VISA两种卡面以供选择。其中,银联版的卡面背景是浩瀚的星空,正中间印着尤文图斯的logo;VISA版的卡面则是尤文图斯标志性的斑马纹球衣。

此外,招行信用卡还为新办卡的客户带来了一波好礼,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凡成功办理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的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至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新秀丽双肩背包一个。凡在8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含)期间,登录掌上生活App并完成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开卡及绑定,活动月单张卡片消费达标15000人民币(外币消费以入账日等值人民币消费金额为准)后,即可获得抽取尤文图斯正品周边的机会。据悉,这些正品周边有球衣、足球、围巾。

办招商银行尤文图斯联名卡,送C罗尤文装备!

除了足球,招行信用卡一直积极探索年轻人喜爱的体育方式,频频跨界,倡导体育精神:招行信用卡有NBA球队联名信用卡,囊括NBA联盟全部30家球队,受到球迷热捧;联合摩拜推出联名卡,拓展“5公里生活圈”,打造包括爱心骑行优惠以及摩拜骑行挑战等健康骑行计划;跨界国内专业跑步App悦跑圈发行联名卡,为广大跑友接入全新的服务方式。正是由于招行信用卡持续不断探索体育服务场景,创新异业合作,碰撞新鲜“玩法”,才不断扩大粉丝群体,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用户粘性。观察人士认为,招行信用卡针对不同圈层,打造专属权益,开展粉丝营销,同时尝试多元化的跨界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专属权益。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