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听书亮相第八届江苏书展 有声图书馆广受欢迎

资讯 TOM    2018-07-13 13:57

7月13日,第八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本届书展旨在引领阅读风尚、打造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发展,现场设置了包括书香苏州、数字阅读、亲子阅读在内的11个特色场馆,行业大咖云集,现场盛况空前。懒人听书作为有声阅读领域中,成立时间最久,用户最多的代表企业,再次受邀参展,展会现场其新颖独特的“有声图书馆”概念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体验收听,收获广泛好评。

有声图书馆百部精品有声书籍免费试听

懒人听书APP搭载极简移动设备,满足了广大用户随时随地、想听就听的需求;海量高品质书籍、实力主播专业演绎,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用耳朵阅读”的听觉盛宴。

为了更好地推广有声阅读,让更多观众现场体验有声阅读的乐趣,懒人听书今年在展会现场打造了“有声图书馆”,精选人文、财经、儿童、原创、相声评书等多个类别,近百本有声书籍,制作成精美的书籍海报,且配有封面介绍、二维码收听入口、原著作者及演播者介绍,所有参观者不仅可以了解作品的概况,更能现场感受演播者的演播魅力。

懒人听书亮相第八届江苏书展 有声图书馆广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亮相的有声书籍多为懒人听书的头部资源,除了国内热门IP《扶摇皇后》《凤求凰》《莽荒纪》等优质作品,还有全球顶级IP《冰与火之歌》。据介绍,今年6月份,《冰与火之歌》有声版独家懒人听书平台上线,所有用户均可在线收听,享受国家一级演播艺术家李野墨带来的听觉盛宴。这部由美国著名科幻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所著,影响深远的作品。迄今,本书已被译为数十种文字,并在各个国家迭获大奖。2011年,美国HBO电视网将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制作成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在76个国家或地区播放,是风靡全球的经典畅销作品。

回归声音价值锚定有声阅读未来空间

“有声图书馆”概念的提出,一方面体现了懒人听书的版权资源优势,另一方面则体现了懒人听书对“声音”价值的回归。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生产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优质内容,懒人听书在北京、深圳设立创作基地,搭建专业主播团队,在普通话标准、对声音的把控力、感情表达、角色演绎等方面严格把关,实现内容多样化、个性化的音频书籍;同时以多种收益政策保障生产者的产出权益,以保证音频内容质量。

作为有声阅读领域的老牌企业,懒人听书发展六年,业已汇聚大量文学资源,拥有包括原创文学、品质出版物、国学诗词、主播电台、有声书、主播电台、相声评书、综艺娱乐、睡前故事、百科知识、广播剧在内的20多类正版节目,总节目时长超过100万小时。

近日,懒人听书宣布完成C轮融资,成为坐拥阅文集团、时代出版两家版权巨头资源加持的有声阅读平台,有望在网络文学之外,进一步扩充精品出版物有声书资源。

此次书展,懒人听书希冀通过专业的展会平台拓展大家对有声阅读的认知,同时凭借懒人听书专业的生产能力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平台影响力,与出版社、发行机构、个人达成深层次合作,在拓展懒人听书平台资源的同时,也发挥有声阅读在数字出版领域和文化圈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