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玩英语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启蒙教育领军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7-13 14:36

2018年7月12日,在以“创新科技应用、广博智慧教育”为主题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教育论坛上,中国家庭陪伴式互联网幼儿英语启蒙品牌“宝宝玩英语”荣获“启蒙教育领军企业”奖项。数百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教育部门领导和各院校教师代表亲临大会现场,共同见证奖项揭晓,并开展了有关“创新教育”的巅峰论道。

宝宝玩英语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启蒙教育领军企业奖”

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启蒙教育领军企业奖”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汇集来自教育、区块链、互联网金融安全、产业互联网、文化旅游、人工智能等多个热点领域的代表机构及个人,深入探讨有关创新、发展等关键话题。其中以“创新科技应用、广博智慧教育”为主题的创新教育论坛,尤其重视探讨“互联网+教育”新业态的变革与趋势。

宝宝玩英语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启蒙教育领军企业奖”

宝宝玩英语作为“互联网+英语启蒙教育”的先行者,充分利用互联网及网络社群的优势,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探索出贴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原创在线启蒙课程与深耕细作的社群运营相结合的“宝玩模式”,为遍及全国、辐射海外的超过150万家庭带来轻松、快乐、极具互动性的体系化家庭英语启蒙解决方案,成为英语启蒙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开创者和领军企业。

“感谢中国互联网大会对宝宝玩英语的认可和肯定。宝宝玩英语始终致力于借助互联网科技的力量,持续创新,引领中国英语启蒙教育变革。”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表示。“面向未来,宝宝玩英语还将持续推出更多专业内容、优质课程、先进产品,借助互联网科技的翅膀,均衡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平等,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和宝宝实现英语轻松早启蒙。”

宝宝玩英语创立于2016年,由联合创始人、清华学霸、原新东方名师张兰心带领百名中外专业人才,结合国内外先进理论,独立自主研发适合中国家庭的课程体系,提供了包括理论、课程、儿歌、游戏、配套教具在内的体系化课程产品,带来具有指导性、系统化、高实用性的一整套英语启蒙教育解决方案,至今数百首原创儿歌、上千个原创动画课程、大量原创绘本及教具。2018年3月,宝宝玩英语获得腾讯领投的1.5亿人民币B轮融资,并通过持续创新领跑英语启蒙教育赛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