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店长成为美团收银“金牌体验员” 获赠最新款智能收银机

资讯 TOM    2018-07-13 14:17

“您好,您的美团外卖。”

“我没点外卖啊。”

7月12日上午9点左右,在摩茶领秀广场店发生这样有趣的一幕,店长正像往常一样在店里工作,一位美团外卖的美女外卖员来到门前,不过她不是来店里取外卖的,而是来送外卖,奇怪的是,这家店并没有人点过外卖,这份“神秘外卖”又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网红店长成为美团收银“金牌体验员” 获赠最新款智能收银机

原来是这位店长“不简单”,前段时间有一个累计播放量破一亿的抖音视频爆红网络,视频中顾客故意“调戏”帅气的收银员小哥哥,不让他顺利扫码收款,可是机智的收银员凭借几个滑稽动作成功吸引了顾客的注意,接着拿起扫码枪“秒扫”手机,成功收款。由于视频的爆红,视频中那个机智又帅气的小哥哥也随之成了“网红”,吸引了大批粉丝慕名来到店里消费,而这个小哥哥就是山东济宁MOTEA摩茶领秀广场店的店长。

而帮助这位小哥哥完成“秒扫”绝技的收银机正是美团的收银产品单屏自研智能收银一体机。无意中看到该视频后,美团收银为这家摩茶店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美团收银最新的智能收银机,希望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收银机能够帮助商家进一步升级服务,提高收银效率,与此同时,还赠与店长小哥哥“金牌体验员”称号。

网红店长成为美团收银“金牌体验员” 获赠最新款智能收银机

 

网红店长成为美团收银“金牌体验员” 获赠最新款智能收银机

据了解,因为性价比高等众多优势,越来越多的中小商家用户开始使用美团智能收银系列产品,本着互联网产品以用户为中心的持续迭代优化的理念,美团收银的相关功能和服务也会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免费升级。美团收银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一线操作的收银员保持着直接的互动非常重要,发起金牌体验员计划的目的便在于此,希望越来越多的收银员可以给我们提意见和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商家打造这场惊喜“派对”,美团外卖的吉祥物袋鼠君还请来了他的小伙伴,欢乐跳脱的抖音熊和自带萌属性的熊本熊一起空降领秀广场,三个小家伙在摩茶店门前尬舞加走秀,引来了不少围观群众。在他们的感染下,店长小哥哥和前来为他送“外卖”的美女外卖员也加入到了尬舞的队伍,一段趣味十足的花样双人舞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欢笑。他们互飙舞技的视频被围观群众发布在抖音平台上,很快就引起了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美团外卖小姐姐和网红小哥哥一起搞事情,而且两个人的颜值都这么高,看来是要C位出道了。

网红店长成为美团收银“金牌体验员” 获赠最新款智能收银机

对此,美团收银相关负责人表示,餐饮服务本就应当是一件让顾客愉悦的事情,希望美团收银可以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帮助餐厅实现“快乐服务,快乐收银”。接下来,美团收银还将发起“花式收银大赛”活动,面向商家倡导“快收银、快乐收银”的理念。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