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万内的二手车,哪些最值得买?人人车帮你解读

资讯 TOM    2018-07-13 14:17

二手车市场车源众多,可供选择的空间也很大,广大车主可以根据自身资金预算和使用需求灵活挑选。追求性价比,是所有买家共同的需求。那么,7万内的二手车,有哪些品牌和车型值得买呢?人人车资深评估师带来权威解读。

预算7万元左右,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主流热卖车型。人人车推荐,大众帕萨特作为一款商务车兼家用车,适中的价位,以及中级车独有的加长轴距和大空间,硬朗英俊稍显中庸的外形,特别适合入手。值得一提的是,人人车认为,凭借着帕萨特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和纯正血统,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市场,这款车的性价比都很高,也是长盛不衰的口碑品牌。

7万内的二手车,哪些最值得买?人人车帮你解读

其次,预算7万左右的买家也可以考虑入手3年左右的雪佛兰科鲁兹。自从上市以来,这款车就以年轻时尚的外形迅速圈粉,而且车的内饰风格也比较精美,家用的话空间表现也很出色,底盘还是有一定操控感的,开起来感受不错。人人车建议,选择3年左右的科鲁兹,可以保证车况性能良好,各种配置不落后于主流。另外像1年左右的现代瑞纳也是比较合适的,外形时尚漂亮,而且质量可靠耐用,1.4L的发动机也非常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5L左右,非常适合居家代步以及短途旅行。

第三,人人车也关注到预算7万左右的一些知名老品牌。比如马自达6,作为老款车型,这款车在国内已经销售了10多年,一直是口碑品牌。如今,老马6已经停产了,替代的车型是睿翼。人人车认为,作为一款经典力作,如果发现车况不错的车源,依然值得放心购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车型比较老了,舒适性和实用性不如近年推出的竞品车型。对于追求驾乘舒适性的买家而言,不太建议购买。

第四,人人车认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凯美瑞也是二手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预算在7万左右的买家可以考虑购买。本着“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理念开发的凯美瑞,颠覆了此前人们心目中对中高级车的固有形象。什么是中高级轿车的全球新标准?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凯美瑞从这些方面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如果在人人车平台发现这款车源,一定要抢先下手,因为这款车着实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最后,人人车还推荐雪铁龙c5这款不错的车型。这款车定位于大气、尊贵和档次之中,更融合了动感、优雅和品位,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正是凭借三大领先优势以及六大前瞻科技,东风雪铁龙C5特别受到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青睐,如果预算在7万左右能够入手这款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之,人人车认为,7万内的二手车可谓藏龙卧虎,有不少让人心动的好品牌和款式。人人车建议,广大买家在认准口碑平台的同时,多咨询多学习,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定能挑选到称心如意的好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