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欧阳娜娜探索“肌智”密语 唯品会首发自然堂粉底新品

资讯 Tom    2018-07-02 10:37

6月28日,唯品会时尚美丽之旅第六站在广州举行。这一站,唯品会携手中国领先美妆品牌自然堂,再次重磅开启VIP大牌日,首发自然堂首款养肤型粉底——无暇持状冰肌粉底液,还有多款粉底新品同步上线,在唯品会全网独家亮相,用美妆和护肤双重功效,为忠彩人士带来“肌智”底妆新体验。此外,自然堂美妆代言人、新晋女神欧阳娜娜也惊喜现身“肌智万事屋”快闪店,助阵揭秘自然堂底妆新品持久轻薄的“肌智”密语。

携手欧阳娜娜探索“肌智”密语 唯品会首发自然堂粉底新品

打造“肌智”底妆 唯品会VIP大牌日首发自然堂底妆新品



伴随用户对产品安全性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自带养肤功效,成为美妆产品强有力的加分项。所以,此次唯品会VIP大牌日全网首发的自然堂底妆新品中,除保湿粉底液、精华粉底液、无暇粉底液外,自然堂首款养肤型粉底液——无暇持状冰肌粉底液备受关注。

据介绍,这款冰肌粉底液针对两种肤质推出各6种色号,不仅覆盖超长持妆、无感轻雹冰封遮瑕等多重需求,还采取自然养护成分,加之冰封感光调色技术和FILMEXEL双重网技术的双重加持,旨在颠覆传统底妆使用体验,传递更健康、更先进的“肌智”美妆新理念.对此,伽蓝集团副总裁吴梦说道:“此次‘肌智’底妆不仅升级美妆功效,还兼具养肤功能。希望能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上妆体验,更好的呵护用户的美,延长美的生命线。”

而为进一步助力新品首发,唯品会VIP大牌日当天更有独家惊喜送出:满198元减100元,上不封顶;买即赠、满199赠154、满299赠239、满399赠386;肌智满分券、肌智爆棚券等限量发放;全年独一份专属权益买1享11限量赠;除此之外,更有多个肌智套组减价后重磅推出。

欧阳娜娜探秘“肌智万事屋” 谈未来学业计划

唯品会线上首发自然堂“肌智”底妆新品的同时,“肌智万事屋”快闪店于线下同步落地。通过三大主题场景下,TAG墙、娃娃机、必败清单、脸谱墙等趣味互动,“肌智万事屋”让用户尽览肌智持妆的一切“小心机”。

携手欧阳娜娜探索“肌智”密语 唯品会首发自然堂粉底新品

此外,自然堂彩妆代言人、新晋氧气女神欧阳娜娜也惊喜现身,大方分享美妆诀窍,她表示,自然堂粉底便是她打造自然裸妆的秘诀之一,所以对于此次新品的发布同样期待。坦言自然、本色才能真正诠释美丽的娜娜,也令本次唯品会x自然堂时尚美丽之旅在夏日清风中悠然起航。

在采访中,即将重返校园,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娜娜表示:“读书一直都在计划之中,只是之前一直没有正式公布。”对于即将到来的开学,她直言心情非常期待,同时表示在读书之余也将继续接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不会离开娱乐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时尚美丽之旅再起航 创造关于美的想象

据悉,时尚美丽之旅作为唯品会2018年全新开启的品牌联合活动,在过去几站已经携手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本次自然堂的加入,不仅通过优质产品发布、趣味活动打造,令时尚美丽之旅更加丰富,也进一步加深唯品会与自然堂之间的合作。继二者去年联手打造素颜三部曲后,通过今年的时尚美丽之旅,唯品会与自然堂再次向用户传递出对时尚与美的共同期许。

对此,唯品会OMO副总裁冯佳路表示:“自然堂对于健康美的呼吁,为女性在追逐美的路上带来更多力量与自信。首款粉底液便推出12个色号,更是凸显了自然堂对消费者了解的深入以及对产品的信心。作为合作伙伴,唯品会愿意携手自然堂,取得更好销售成绩的同时,一起为用户创造更多关于美的想象。同梦者众,唯品会也希望在追寻时尚的路上有更多品牌加入,共谋时尚征途。”

携手欧阳娜娜探索“肌智”密语 唯品会首发自然堂粉底新品

同时,在过去的时尚美丽之旅活动中,唯品会还在致力于公益项目的推广,本次活动的最后,唯品会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王永庄也为欧阳娜娜送出一把“永恒印记”蝴蝶蜡染手拿包,由唯爱工坊携手曾任D&G、ARMANI等品牌设计顾问的著名希腊艺术家Petros,与苗族阿妈一起打造。通过这种公益方式,唯品会希望鼓励大家用大爱追求美、感受美。

携手欧阳娜娜探索“肌智”密语 唯品会首发自然堂粉底新品

6月28日VIP大牌日,“肌智”粉底的推出,象征自然堂在对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理念的倡导中又迈出关键一步。同时,作为新品首发平台和自然堂多年友好合作伙伴的唯品会,再一次用时尚美丽之旅为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带来惊喜。接下来,期待唯品会与更多优质品牌携手,继续对品质、时尚生活的进阶之路发起探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