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90后 “探探”打造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交友社区

资讯 TOM    2018-07-13 14:32

“探探”定位于专为年轻群体服务的虚拟线上社交应用,并提出一个极温情的口号:全世界陪你说话。

“探探”的绝大多数用户是90后95后的年轻人。针对他们爱秀、爱互动、渴望交流的特点,探探提供了一个纯线上的虚拟社交空间,目的是突破现实世界的物理限制,在这里每个用户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秀场,能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照片、直播、小游戏等各种方式来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并与朋友实时交流互动。

“探探”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社交网络。它基于社交,力图通过即时互动、去中心化、碎片化,让用户获得存在感的最快满足。

专注90后 “探探”打造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交友社区

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的探探,能给用户推送身边与其相匹配的人,帮助用户结识互有好感的新朋友。其独特的向右滑喜欢,向左滑无感,帮助许多不敢迈出第一步的人,结识到了新的朋友。不少用户声称,这是一款只需简单翻阅照片,就能寻找缘分的神奇APP。

谈及“探探”的前景,可以看出社交网络的发展空间很大,探探把自己同基于地理定位和熟人关系的社交网络区别开来,也是坚信未来的发展趋势是虚拟社交世界。新生态的90后的互动与连接更习惯于二次元,让现实世界通过云端工具进行更便捷的交流互动,甚至是足不出户就完成虚拟人生。探探要把现实与虚拟的时空划分开,不做现实的连接人。

随着VR/AR在全世界范围的高速发展,虚拟社交世界的想象可以无穷大。但同时,如此庞大的潜在市场也带给“探探”相当的挑战,在产品更新迭代速度极快的移动互联时代,需要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甚至打碎原来那个成功的自己来保证最优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