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卡慢发烫怎么办?360清理大师帮你一键降温

资讯 TOM    2018-07-13 16:19

炎炎夏日,伴随着世界杯热度的飙升,球迷的热情也日益高涨。但是,在气温高的环境中想要用手机看比赛直播,怕是会有些烫手。

手机卡慢发烫怎么办?360清理大师帮你一键降温

而手机温度高,带来的问题可不只是“烫手”这么简单。有专家指出,在持续高温状态下,手机整体性能将受影响,从而引发死机、重启等问题,甚至也带来了安全隐患。那么此类问题如何避免呢?为了给手机降温,一直开空调也不是办法。现在,有一款比空调更好用的“手机降温神器”,那就是360清理大师。其最新推出手机降温功能,只需一键操作即可让手机降温好几度,简直比空调还好用。

实时监测、智能降温 让你的手机清凉一夏

360清理大师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加速与空间清理软件,解决手机卡慢和空间不足的问题,新推出的“手机降温功能”,只需一键操作即可让手机降温好几度,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

最新升级的360清理大师拥有针对硬件和驱动级别的监测控制能力,可对手机CPU温度进行实时监测,当检测到过热的应用程序或可能引起发热的部件时,360清理大师会终止这些大量消耗资源的应用程序,减少CPU占用,自动为CPU降温,让你不再担心手机变成“烫手的山芋”。

而且在降温的同时,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对硬件的损耗,延长了手机电池的寿命,可谓一举多得。

文件瘦身、专项清理 一秒告别手机卡慢

除了降温,360清理大师还可以帮你的手机“瘦身”:

“瘦短信”——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自动对短信分类,解决大量垃圾短信的分类整理和删除工作;

“瘦视频”——利用先进的压缩算法,在保证视频质量的前提下,为用户的视频瘦身,节约大量空间;

“瘦文件”——帮助用户分类整理文件,重复利用手机的SD卡存储和手机U盘空间,为用户节约手机的系统空间。

不仅如此,360清理大师还首创并保持了多项领先技术,可为用户提供专项清理功能。比如,全面扫描和管理微信空间占用,让微信使用起来不再卡顿;从多角度对照片进行分类删除和整理大量照片,让各种图片不再杂乱无章;还可以从照片、视频、音乐、安装包等多个角度清理占用手机空间的文件,让手机从此告别卡慢。

手机卡慢发烫怎么办?360清理大师帮你一键降温

如此方便快捷又好用的软件,不仅是“强迫症”们的福音,更是广大用户在度过“世界杯之夏”时必备的清凉神器。在自己吹着空调、吃着冰镇西瓜、喝着冰可乐的同时,不要忘了为手机装上360清理大师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