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创新造福万千学子——普瑞国际将引领未来教育大变革

资讯 TOM    2018-07-13 16:15

7月10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未来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交流座谈会。与会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共同畅言智能科技引导教育变革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议题。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杨春光理事长再次重申将利用促进会在技术、经济、资源、资本、财富等各领域的融通与影响力,大力支持北京普瑞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未来教育变革的理想,支持有利于中国教育改革的教育体系进入市场。

教育创新造福万千学子——普瑞国际将引领未来教育大变革

杨春光理事长代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致辞并发言

通过科技创新在未来教育领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指示精神。

在现代教育改革中,砥砺前行,勇于创新

当今世界的竞争,表面上是经济的竞争,实质上是科学技术、人才的竞争,而科技、人才的竞争归根结底是教育的竞争,必须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将教育推向时代顶端。

随着智能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北京普瑞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在全国重点区域的布局,将在尊重教育本质的基础上,吸收先进的学术成果,利用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实现未来教育成果的落地,开创现代化教育的新格局,成为未来教育领域的引导者。

教育创新造福万千学子——普瑞国际将引领未来教育大变革

普瑞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未来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凯先生致辞并汇报工作

智能科技是未来教育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迅猛发展的当下,智能科技正成为“一个时代、一项技术、一种思维、一种挑战、一种文化”并深刻影响着教育领域的方方面面。

伴随科技的进步,教育方式也在不断迭代。北京普瑞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身教育行业,有着“投身未来教育,推动民族复兴的宏大愿景,为了国家发展探索未来教育,为了民族复兴践行未来教育,为了社会进步引领未来教育”。以“绿色校园、智慧学习工场、应用教育科技”为特点,在全球范围内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新方法、新格局。构建未来教育系统解决方案,融入智能数字化、AR、AI、区块链等创新元素,全面提升教学信息化的能力和效率。

为此,北京普瑞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蓝石区块链实验室,建立以数字化规划研究、科学引导和教育应用实施为主线的未来教育大数据平台,形成安全可靠的教育体系。

同时,积极参与教育部有关部门引领未来教育发展的各类项目,并深刻理解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未来学校研究与试验计划》中提出“人类对理想教育的追求是未来教育发展的核心动力,学习者的成长和发展始终是未来教育设计、建设和创新的根本出发点”。

通过我们的努力,一步步接近未来教育的共识。在面对智能科技的挑战过程中通过培养学习者的创造思维、人文思维、美学思维,将学术、艺术与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利用交叉创新,产业化发展获得新的生存和发展能力,让中华民族的新公民成为人类发展的新进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