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资讯 TOM    2018-07-13 16:03

近日,巴山大峡谷景区开园筹备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为了更好培养一支本土高素质的旅游景区服务管理队伍,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近期组织开展了巴山大峡谷旅游景区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及服务培训。

此次首批参与培训的景区工作人员包括:宣汉县国企调剂人员110余人、宣汉县职中引入旅游管理专业人员20余人,经培训考核通过者将分配至景区各岗位工作。第二批工作人员将于今年8月前招聘到位。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本次岗位技能培训的课程内容安排紧凑充实,从景区运营管理的实际需求出发。包括综合服务类、岗位技能、军训以及相关安全演习等。涵盖了服务礼仪、普通话、职业道德、目标管理、景区旅游行业知识;售票栏、检票栏、售货栏、漂流等一线运营各岗位的专业技能培训。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工作能够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并按照政府部门的要求,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最终确定实施方案,对各个课程的培训场地、授课教师和教材的选定作了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

一直以来,中旅风景都非常注重对景区的管理建设。此次培训旨在对景区从业人员加强技能培训,推进景区管理服务人员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支本土高素质从业人员队伍。同时,此次培训对象中绝大部分为国企下岗再就业职工,是政府及景区响应国家号召社会各界帮扶国企下岗再就业职工的举措。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中旅风景高度重视巴山大峡谷景区建设

巴山大峡谷项目组入驻后,常驻景区项目组人员共5人,总部支持人员共60人次,参与及出席各项目推进会、专题会共50次,专项汇报40余次,项目组人员和支持专家数百次进入现场考察,总行程约8000公里。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景区开工建设前,项目组跋山涉水,在景区原始地区穿梭行进,多次深入项目地考察调研,确立新项目位置,为景区的开园做好了充分前期准备。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此后项目组高效编制了景区专属标准化管理体系、岗位职责、岗位工作流程、安全管理制度等一系列管理制度。高度结合景区实际提出了产品体系完善建议,建议中的亲子乐园和露营地已被采纳并正在建设中,此外还为桑树坪大规模的民宿产品提供配套服务,以提升游客体验。

巴山大峡谷作为宣汉县全县“开发扶贫”战略的主战场,中旅风景的加入旨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景区增势赋能,助力宣汉县委、政府打好旅游脱贫攻坚战,助推县域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巴山大峡谷景区打造成“国家级旅游扶贫试验区、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中旅风景·巴山大峡谷景区筹开增势赋能

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在北京注册成立,中旅风景主要以旅游目的地轻资产输出业务为基础,包括开发、运营管理相关业务及咨询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