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万利海洋文化体系 以“求新求变”布局大健康战略

资讯 TOM    2018-07-13 16:37

21年,山东万利海洋生物科技走过了第一个百年征程近四分之一的岁月。对于万利集团的董事长而言,21年既承载了一段青葱蓬勃的青春,也记录着那个奋发拼搏的人生阶段,更镌刻着将热情无限寄托的心血事业。经历了第一次创业初期的艰难、第二次创业的坚持,万利总裁都督于2018年再度挥动起第三次创业大旗,带领万利集团革新发展战略,以万利海洋文化体系为依托,以“求新求变”不忘初心的坚持、梦想与毅力的坚守,见证万利海洋事业发展成功的决心。

依托烟台得天独厚的海洋自然地理优势,延伸万利集团二十多年来文化理念,山东万利海洋生物科技打造了万利独有的海洋文化体系,以海洋医学科技叩响海洋的神圣之门,致力于开创人类蓝色健康的财富新奇迹!围绕海洋健康生活产业核心,万利通过协同性多产业的配套以延伸产业的对接和互动,构建一个全球化、多元化的海洋健康产业集群,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实现企业与社会、自然的和谐永续发展。

——海产品生态养殖基地

贯彻海洋强国建设的精神要义和科学内涵,响应国家政府对海洋建设的号召,构建科学高效的海产品生态养殖基地,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海洋经济发展。

——万利海洋生态旅游式工业园(万利小镇)

建立医养结合的万利海洋生态产业园——万利小镇,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循环经济理念为主导,以开放创新为动力,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发挥各个城市的巨大增长潜能,合理配置全国各种要素资源,促进产业链条各环节有机聚合、相互作用,全方面、多层次地推进产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助力全国生态发展,以更加开放自由的新风貌走向国际舞台。

——功能性养生酒生产基地

以文化和健康产业为主题,建设休闲娱乐区、养老服务区、度假养生区和配套的商业服务区,打造烟台以及全国知名的全生命健康养生基地。

——功能性海洋科技产品研发基地

着眼于海洋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聚集各类创新资源,运用高尖端的海洋科技,专注海洋功能性产品的研发生产,打造海洋科技产业发展新亮点。

——海洋养生疗养度假基地

将养生与旅游相结合,打造集“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当代消费理念,促使人们达到身体健康、修身养性,转变生活方式,提升生活质量。建设海洋养生疗养度假基地,发挥当地资源优势,解决老年人养老问题,切实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海洋生命基因修复项目

海洋生命基因修复项目是万利坚持创新,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海陆统筹“、“建设海洋强国”战略,依托和整合烟台现有资源和万利先进技术优势建立的一大项目。对于推动海洋产业的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布局有重要意义,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实施科技兴海战略,推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开创我市海洋经济生态发展新局面,为海洋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未来,山东万利海洋生物科技将继续践行“海洋医学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实现多业态发展、全秋花深刻布局、立志成为领域内最受信赖的全球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