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陶朗关怀”服务项目将助力全国客户收益最大化

资讯 TOM    2018-07-13 17:04

为优化客户的使用体验和运营收益,陶朗在中国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陶朗关怀”服务项目。

随着客户需求的日益多元化,陶朗近日在中国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陶朗关怀”服务项目。陶朗“陶朗关怀”是一个全方位的服务项目,涵盖测试、培训、日常技术支持、专家支持、零配件方案和软件升级等选项。该服务项目已在2016年面向全球客户发布,并广受客户好评,如今正式在中国落地,由国内用户亲自见证它所带来的最理想体验。

“陶朗关怀”的核心理念是预防性的售后服务,即将服务从故障发生后的维修,转变为日常的定期维护和优化,减少设备的故障停机。本次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陶朗关怀”项目包含了预防性维护组件、延长保修和远程诊断等,使客户产线上的分选设备能够全年高效运行,从而最大化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全新“陶朗关怀”服务项目将助力全国客户收益最大化

跟汽车相似,分选设备也需要进行常规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并且定期更换耗材,确保各个零部件都运转正常,整个设备才能实现最佳的性能表现。预防性维护组件就是为控制日常维护成本同时实现最佳分选性能而设计的一个基础维护选项,其中包括了皮带、灯泡、润滑油等各种常见耗材。选择“标准保养”套餐的客户,可以享有预防性维护组件和一次预防性维护拜访。

此外,远程连接和诊断功能够能更加便捷地实现设备的故障排除和潜在隐患的诊断。在每个季度的远程诊断完成后,客户将收到一份详尽的设备状态检查列表,以及潜在问题改善建议清单。

全新“陶朗关怀”服务项目将助力全国客户收益最大化

陶朗大中华地区客户服务经理林乾勇进一步解释了升级“陶朗关怀”项目的初衷:“从全球来看,‘陶朗关怀’项目推出后,得到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尤其是在欧美国家。今年,我们在中国发布的全新‘陶朗关怀’是一个本地化的升级版本,其服务内容设计结合了中国客户的产线和设备使用特点,以及独特的需求。陶朗的发展和成功,取决于我们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成功,因此,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新的‘陶朗关怀’项目结合了在全球积累的行业知识和中国本地的服务经验,将进一步提升陶朗领先技术为客户带来的收益,帮助客户实现最大化的投资回报。”

关于陶朗食品业务 (About TOMRA Sorting Food)

陶朗集团为全球食品行业提供光学分选和蒸汽去皮解决方案。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球广泛的行业经验,陶朗不断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产线的效率和产品品质。

陶朗集团高度重视研发,在产品研发时注重细节的完善,因此,技术方案性能高效,可帮助客户提高效益的同时,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从农场到餐桌无缝隙的食品安全链,是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明智之选。

陶朗的光学分选技术适用领域广泛,包括坚果、瓜子、干果、马铃薯和薯制品、新鲜果蔬、肉类、海鲜、糖果等。可通过形状、大小、密度、颜色、含水量、生物特性等精确地鉴别并剔除食品中的瑕疵和异物,有效防止瑕疵品(包括肉眼不可见的毒素)以及玻璃、塑料、木头、石块、金属等进入生产环节。

陶朗集团是全球传感分选技术的领导者,其先进的传感分选技术广泛适用于资源回收行业、食品行业以及矿产行业;除此之外,陶朗集团也是饮料瓶自动回收设备的领军企业。陶朗集团于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全球员工总数约3500人,年营业收入为7.5亿欧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