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智能马桶:现代家居生活的“新宠”

资讯 TOM    2018-07-13 17:04

智能家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现在的主流趋势,智能马桶也日渐成为现代家庭卫生间的新宠,而九牧在智能马桶“智造”方面是认真的。

九牧智能马桶:现代家居生活的“新宠”

九牧G6智能马桶

2005年,九牧启动智能马桶的研发;2014年,推出全球首创的除菌水洗技术,水质达到饮用水的标准;2015年,开发电解除菌水洗技术;2016年,推出全新海啸冲洗技术;2018年,创新丝滑釉和银离子抗菌技术面世。这十多年来,九牧一直致力于智能马桶新技术的研发,不断奋斗的过程是对“晋江经验”不依不饶的践行,是改革开放40年优秀成果的先进代表。

九牧智能马桶:现代家居生活的“新宠”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日常生活日益丰富,消费者已由过去单一的“购买产品”、“使用产品”升级为人与科技的“交互体验”、智能与生活的“融合互动”,更加注重消费体验。而九牧智能马桶除了在技术领域是业内的佼佼者外,在服务领域也是让人值得信赖的。九牧走心地对待每一位消费者,看重“用户体验”,推出“先用后买”活动、互联诊断智能服务、免费送货安装等等都真正解决了消费者的难题。

所有的好如果不是从消费者口中说出来的话,一切都是在自吹自捧。九牧在过去的十年里,在马桶“智造”方面的品质专注和服务质量是有目共睹的。

知乎上的用户@风格表示:九牧智能马桶外形很好看,试用之后体验挺好的,冲洗很干净,坐上去马桶圈是热的在冬天简直太实用了。另外一用户表示:去年装修安装的九牧智能马桶,真心不错。温水洗起来舒适又卫生,而且还有除臭功能,特别是冬天坐在马桶上暖暖的,特舒服。用过了才知道它的好!此外用户@讲好的品牌故事也说到:相比于行业内价格上的营销较量,九牧在业内首创了“先用后买”的体验营销。“健康、干净、智能、舒适”这四个词是出现得最多的字眼,可见九牧智能马桶已经悄然占据了消费者的心。

如今,九牧智能马桶凭借自身的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些成就都归功于专研于技术,不断创新的精神。不吝于资金投入、组建专业研发团队、注重客户体验,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再发展,九牧智能马桶最终成为中国智能马桶领域的领跑者,成为我们身边值得信赖的马桶专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