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师傅冰糖雪梨邀你来场国学力大比拼,清润一夏!

资讯 TOM    2018-07-25 11:58

书香浸润童年,阅读传承经典。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档亲子国学传承节目——《龙的传人》,今年暑假再次扬帆起航。今年的国学之旅,蒙曼、郦波、王帆三位老师将继续为小选手们保驾护航!国学老师们妙语连珠,为我们细解国学奥妙,是他们温柔见证了每一次成长,带大家领略国学之美。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康师傅冰糖雪梨邀你来场国学力大比拼,清润一夏!

(节目导师)

国学小将们才华横溢,满满国学力,尽显少年意气!第一期节目中,元气美少女肖丹婧楠挑战知识积累丰富、诗词成语样样信手拈来的两期擂主于潇,铿锵对战、尽显才气。最后“麦咭的擂台”精彩对决环节,肖丹婧楠抽取康师傅冰糖雪梨美词瓶,答对瓶身诗句“江山代有才认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正如诗句说言,小选手们腹有诗书,从容接招,你来我往中传递着国学文化。

康师傅冰糖雪梨邀你来场国学力大比拼,清润一夏!

(国学小将—肖丹婧楠)

第四期节目更有孟子第76代孙——孟千寻,前来比拼国学力!孟千寻小选手是被康师傅冰糖雪梨小程序“瓶选小诗人”活动所吸引,凭借自己的才华与实力达到清润状元段位,也凭此获得了参与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节目的机会。在节目中,他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当场榜眼的好成绩,一展才华!

康师傅冰糖雪梨邀你来场国学力大比拼,清润一夏!

(国学小将—孟千寻)

《龙的传人》节目已经播出四期,活泼有趣的节目形式受到了小孩子们的喜爱,“暴暴牙的大脑”、“宾果的书房”、“艾米的棋盘”、“麦咭的擂台”四个环节有趣又好玩,国学小将们在节目中比成语、说诗词、讲典故,唇枪舌战、机智交锋,进行一场龙的传人国学力大比拼。寓教于乐,孩子们也在趣味比拼中学习到许多国学知识。节目一经开播就引发了一股暑期国学热,#龙的传人国学力大比拼#微博热门话题更是吸引了众多关注。

这个假期,民族品牌康师傅冰糖雪梨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助力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节目,清润登场!两者展开了一波诗意合作。

康师傅冰糖雪梨邀你来场国学力大比拼,清润一夏!

(清阿哥出题动画)

除了是节目唯一指定赞助饮品,有定制游戏出题方式、清阿哥润格格人偶颁奖、清润IP形象植入出题动画等贴合品牌的独特内容外,康师傅冰糖雪梨更是将国学力大比拼融入到生活每一刻,为此推出了系列美词瓶。

康师傅冰糖雪梨邀你来场国学力大比拼,清润一夏!

(康师傅冰糖雪梨美词瓶)

瓶身扫码即可打开康师傅冰糖雪梨“瓶选小诗人”小程序,参与互动。

康师傅冰糖雪梨邀你来场国学力大比拼,清润一夏!

(小程序首页)

清润排位赛——角逐清润状元,展现你的国学力!成语、诗词、典故,国学知识应有尽有。倔强书童、文雅举人还是清润状元,看看你能达到什么段位?不止是排位赛,更能与好友切磋国学知识。聚会等餐时刻,和好友来一场国学力大比拼!

此外,“瓶选小诗人”小程序即将在八月初开启《龙的传人》专属通道,每周一位《龙的传人》小选手等你踢馆。清润值达1000,即可开启清润排位赛《龙的传人》专属通道。不止是小朋友的暑期盛宴,全民皆可在线PK《龙的传人》小选手,两期擂主于潇、才气美少女肖丹婧楠、孟子传人孟千寻喊你来对战,快来和国学小将们来场龙的传人国学力大比拼吧!

关注官方微信【康师傅清润直播间】,了解更多国学知识,收获满满清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