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上“红色引擎”腾飞,广田集团系列党建活动开展

资讯 TOM    2018-07-25 11:51

 

奋进的力量,来自先辈的期许,是思想的引领,更是精神的传承。为传承并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广田集团装上“红色引擎”腾飞,于日前启动2018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七一颂歌红色精神,党建助力广田腾飞

2018年6月29日-30日,广田党委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党建系列活动。活动的第一站,广田集团党员及优秀员工代表慰问东江纵队及粤赣湘边纵队的老战士,重温峥嵘岁月,庆祝党的生日;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建引领,与时代同行。

装上“红色引擎”腾飞,广田集团系列党建活动开展

星火传承点亮未来,初心使命铸就辉煌

2018年7月6日-7日,广田集团党委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党建系列活动。广田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晏绪飞率广田集团经营团队、优秀党员及党员、员工代表组成的学习班,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接受“井冈山革命精神”的学习培训,祭奠烈士纪念碑、朗诵保卫战诗词,重走红军路、合唱红军歌,登上八角楼、拜读经典著作,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博物馆、上深刻的党课,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教育;表彰先进模范代表,在年青一代中培育和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

装上“红色引擎”腾飞,广田集团系列党建活动开展

担当新时代使命,凝聚广田筑梦力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广田集团迎来了25岁生日。自1993年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应运而生,到2018年在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砥砺前行,广田集团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二十五个春秋。

25年来,广田集团在党和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紧密围绕国家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规划,持续加大对产业升级改造的投入,加快技术研发成果的落地,建立以“互联网+、供应链+、产融链+”为核心的现代化产业服务体系,努力实现从传统产业运营商到品牌运营商、服务投资商的转型,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自身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广田集团时刻秉承“团结、敬业、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领创未来,为将广田集团打造成为受人尊重的民族品牌不懈努力。

未来,广田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发展信心,从大处着眼、于实处用心、在知行中聚力,以高度的前瞻性和可持续发展的视野,加快前进的步伐,全面推动广田集团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在新时代的宏伟画卷上,再谱华章,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