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德龙之梦闵行七周年庆,共同开启一趟“7幻之旅”!

资讯 TOM    2018-07-25 11:49

随着凯德龙之梦闵行现场“星球”装置被点亮,正式开启了其七周年庆的“7幻旅程”! 7月21日-8月5日,精彩万分的遨游星际之旅蓄势待发,就等敢想敢创新的各位前来共同探索!

凯德龙之梦闵行七周年庆,共同开启一趟“7幻之旅”!

自2011年开业至今,凯德龙之梦闵行始终以项目及区域特点出发,紧抓潮流脉搏、精心布局零售、休闲、餐饮、亲子,致力于打造时尚休闲购物场所,致力于为整个区域注入更年轻、更时尚的消费及体验元素。周年庆之际,凯德龙之梦闵行延续初心,诚意打造“太空”场景,斑斓的装置、梦幻的灯光,消费者沉浸其中好似漫游太空,带着好奇心探索未知世界!消费者们纷纷合影留念并分享至社交媒体,使得凯德龙之梦闵行成为今夏又一“打卡圣地”!

凯德龙之梦闵行七周年庆,共同开启一趟“7幻之旅”!

在“7幻之旅”的特别开放期间,消费者们可以尽情体验多样化的科技互动项目。可以佩戴上VR设备,即可收获同宇航员同款新奇失重体验,也可以化身武士挥舞“炫酷激光剑”为,乘上飞船抵挡舰队入侵的战役。奇幻星球上也有奇幻场景,枚红色的墙面闪烁着各种造型的霓虹光芒、钻石型球池内布满粉色的海洋球,“炫玫网红咖”的多媒体互动很潮很酷炫;绿意盎然的“热带雨林控”里,火烈鸟低头饮水,萌趣十足……

凯德龙之梦闵行七周年庆,共同开启一趟“7幻之旅”!

除此之外,“7幻DIY乐园”为暑假中的孩子们提供了好去处。缤纷斑斓的趣味体验虚位以待。父母们可以陪同小朋友们一同制作“星空水晶瓶”、“奶油胶手机壳”,用创意守护宝贝的色彩斑斓的童年。周年庆期间,消费者凭当日消费满额小票、凯德星会员凭积分可兑换 “7幻之旅”入场券,畅玩全场,具体可参考“凯德龙之梦闵行”官方微信号。

凯德龙之梦闵行七周年庆,共同开启一趟“7幻之旅”!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凯德龙之梦闵行内各大商户推出了不同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部分精选商户,如VERO MODA、百家好、太平鸟、GXG KIDS、Balabala、江博士、乐高等商户5-7.5折,另外更有哥老官、丰收日、鱼酷、汉堡王、斗牛士、胖哥俩肉蟹煲等精选美食加入买一赠一、惊喜折扣阵营。(具体以商户店内海报为准)。

凯德龙之梦闵行七周年庆,共同开启一趟“7幻之旅”!

除商户外,商场特别准备了多重趣味会员礼。凯德星会员花费70积分即可参与微信摇一摇活动,奖品涵括限量款保温杯、儿童餐具套装、可爱公仔、商户现金券等上千份精美礼品,百分百有奖。7月21日-8月5日周年庆期间,累计消费最高的凯德星会员可获赠“雅诗阁入住券”一张。

凯德龙之梦闵行坐落于上海闵行莘庄地区,临近轨道交通1号线、5号线,建筑主体包括综合性购物广场及现代化办公楼,其中商业面积约9万平方米,是为闵行莘庄地区的综合体经典力作之一。凭借其便利的交通、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富有创意的精彩活动,不断吸引周边居民和白领前来打卡,成为莘庄地区的潮玩圣地和亲子吃喝玩乐的首选坐标。在这个7月,凯德龙之梦闵行7周年庆,吃喝玩乐购、优惠惊喜不停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