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时代,慕课网Python课程带你入门机器学习

资讯 TOM    2018-07-25 11:15

根据京东官方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平台累计下单金额达到1592亿元,相比去年的1199亿元,取得近33%的增长,创下了新高。在这高成交额记录当中,离不开无人仓库的快速分拣系统和具有前瞻意义的送货机器人的帮助。人工智能系统0.2秒就能计算出680亿条路径、亚洲一号仓库每天包裹量可达20万个、无人化仓库效率为传统仓库的10倍。这一个个数字不断刷新的秘密武器,便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学习。

AI时代,慕课网Python课程带你入门机器学习

根据《2018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相关数据显示,人工智能行业的融资规模呈上升趋势。在火热的人工智能领域里,机器学习作为该领域的核心技术,对于人工智能的现实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对于IT从业人员来说,跟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也能为自身职业发展带来机遇。而在机器学习开发当中,python当属最佳的语言。此时,一个能提供机器学习相关知识的技术学习平台显得非常重要。慕课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IT学习平台,提供2000+的自制原创内容,其中《Python3入门机器学习 经典算法与应用》课程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带你轻松走入人工智能的世界。

AI时代,慕课网Python课程带你入门机器学习

慕课网的《Python3入门机器学习 经典算法与应用》课程,由技术大牛为机器学习初学者量身打造,使用最新的python3语言和最流行的scikit-learn框架,算法与编程两翼齐飞,由浅入深,一步步地进入机器学习的世界。从机器学习全局出发,掌握机器学习的经典算法和运用。同时,课程具有独特的讲解思路,包括了原理深入、场景切入、算法对比、参数调整等,让用户不仅是停留于表面皮毛的学习,而是深入到机器学习的内部,全面掌握机器学习体系。如果对以上课程知识学习感到困难,可以选择入门级别的《Python3入门与进阶》课程。该课程不仅零基础的用户可以学习,而且对开发爬虫项目的用户也能给予帮助。从Python基础语法到python运用,结合实际应用案例讲解,帮助用户打下机器学习基础。

AI时代,慕课网Python课程带你入门机器学习

除了以上课程及丰富的自制内容之外,慕课网还提供实战案例、免费课程、职业路径等方面。目前,网站合作讲师规模已超过1000+,并且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相信广大技术从业者通过一个专业的IT技能学习平台,不仅能了解和学习机器学习算法,而且能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AI时代已经来临,慕课网助你提高技术水平,把握前沿科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