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教融合新高度:“希毕迪学院”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18-07-25 11:09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希毕迪电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8 年 6 月 20 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希毕迪电商学院”揭牌仪式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杰书,新业务部部长王冠鹏等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学生等出席揭牌仪式;希毕迪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希毕迪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周海涛,希毕迪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希毕迪产教融合研究院副院长胡潇,凯兴资本董事长谢晨光,希毕迪教研中心总经理周亚平等全程参加揭牌仪式。四川卫视、新浪网、成都商报等新闻媒体出席并见证揭牌仪式。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杰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毕迪电商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进程,以企业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生产中教学,在教学中生产,旨在锻炼师资,培养学生,服务生活,贴近市场需求;发展应用技术型高等教育,以积极的态度切实有效的把高技能人才培养建设当成头等大事来抓,更好的为地方经济服务,拓展校企合作发展空间和机制,深化合作内容,突出双主体的责权利,共建共赢。

希毕迪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海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希毕迪电商学院”签约揭牌,标志着希毕迪教育集团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个“二级学院”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希毕迪在产教融合领域的又一次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是四川省内民办高校的优秀代表,也是成功践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的高校之一。希毕迪教育希望发挥所长,与川科一道,共同办好“希毕迪电商学院”,打造一批包括“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在内的精品专业,做好每一个专业设计、上好每一堂课、培养好每一位大学生,为川内乃至西南地区学子们创办“更好的商学院”,成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领域“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示范性精品项目。

产教融合新高度:“希毕迪学院”全面启动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刘杰书与希毕迪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胡潇共同签署校企联合办学协议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刘杰书与希毕迪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胡潇共同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双方拟在以往合作办学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创共建共管“希毕迪电商学院”,共办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共育专业人才。

产教融合新高度:“希毕迪学院”全面启动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刘杰书、希毕迪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海涛

共同为“希毕迪电商学院”揭牌

“希毕迪电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与希毕迪教育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中关于“强化企业重要主体作用,拓宽企业参与途径、深化‘引企入教’的改革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委《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教职成【2018】1号)中关于“职业学校和企业可以结合实际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根据就业市场需求,合作设置专业、研发专业标准,开发课程体系、教学标准以及教材、教学辅助产品,开展专业建设 ”等文件精神,认真探索和实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产教融合新高度:“希毕迪学院”全面启动

揭牌仪式同时宣布“希毕迪学院”教学实训大楼正式启用

《成都商报》、新浪网、四川卫视分别以“共同开发教材、派遣专家授课,川科院将与企业共建‘电商学院’”和“校企合作标杆!川科院牵手名企深度共建‘希毕迪电商学院’”及“产教融合发展,学生就业保障”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

2018年春季,希毕迪教育集团与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大数据应用学院”,校企共建“新工科”专业群,包含软件技术(云计算方向、大数据分析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云安全方向)等两大专业三个方向。按照“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将企业级实战系统引入学校,聘请企业高级技术工程师到校授课,为学生提供整套高价值、易学习的教学实训支持解决方案,校企合作共同办学,确保学生入职高薪就业岗位并获得极具前景的职业发展方向。

为响应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发展战略,满足高中毕业生对于“更美好的大学经历“的向往,满足新兴产业对于人才的巨大需求,希毕迪教育集团将乘势而上,计划到2020年,与各地优质高校合作,共同建设并运营20所“希毕迪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继续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探索研究,为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