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探索英语实践教育之路

资讯 TOM    2018-07-25 11:13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培训市场的机构,玛玛洛可自2010年品牌创立,经过2年积累和沉淀,旗舰店得到迅猛发展,学员数量突破2000人。于2013年,与有共同教学理念的国际教育巨头-创而新(中国)及国际三大出版社之一的麦克米伦合作,推出针对2-12岁中国儿童的新一代少儿英语教学课程——玛玛洛可少儿英语。为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带来全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

      玛玛洛可一直推崇用语言去学文化,用语言去传播文化,让孩子们拥有语言能力、核心素养和全球视野,拥有未来人生无限的可能。对于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超越学科的素质教育产品一直是玛玛洛可追求的目标。除了常规课堂之外,玛玛洛可还通过KidsTalk课程,让孩子得到认读、识读能力的提升。

      KidsTalk课程,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一、课程中的Listening部分:我们建议孩童在学练课件时不要看字幕,这样有助于孩童听力的提升,但这部分内容在播放中会有Q&A的出现,这就是让学员听,而后看到文字,逐步锻炼孩童的认读能力(注意,Q&A只是从L1级别开始有)。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探索英语实践教育之路


      二、课程中的LanguageFocus:也是为提升认读而设计的,学员在Listening,Dialogue等的学练中不看字幕,但这部分完全是以句子形式出现的,让孩童通过字符的形式,通过句子纯正录音,进一步提升认读。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探索英语实践教育之路


      三、课程中的SelfCheck,MasteryTest也是提升认读而准备的,学员在学练完所有学习模块后,通过这部分的检查,体现学员的学习效果,有助于孩童认读能力的提升。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探索英语实践教育之路


      四、此外,为了加强孩童的认读、识读能力的提升,KidsTalk还提供了教学卡片Flashcards,还有纸板练习册,Starter级别还提供趣味互动的纸版手工书。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探索英语实践教育之路


      五、KidsTalk课程从2018年6月1日起,加入了知名出版公司的英文绘本219本,其中102本是必读绘本,均匀分配在每个级别的每个单元中。还有117本是选读绘本,为那些英语程度更好的学员使用。

     同时,作为少儿英语优质品牌,玛玛洛可不但拥有大批非本土专家教师,也吸引了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交流能力并对教育充满激情的中国本土人才,二者相互融合,为中国少儿英语实践教育之路而探索着,努力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