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商学院:广大企业家们的明智之选

资讯 TOM    2018-07-25 13:36

2018年,我国经济实力再上一个大台阶,进入世界第一阵营,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经济正处于新旧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不少企业,面临着转型的局面,面对“新时代,新未来”,企业家们需要不断提升视野和格局,听名家讲座或者进入商学院继续深造都是不错的选择。在过去的20年中,各类商学院在中国遍地开花,攻读一个MBA和EMBA学位已然成了商界风尚。虽说商学院招生火热,但毕业生却常常发出如此困惑:为何听了那么多理论知识,却依然走不好商场这条路?学员需明确自身定位和学习目标,找准适合自己的商学院进行深造,大商学院是广大企业家的明智之选。

新沪商联合会大商学院,成立于2012年,是以大企业家做师父,中小创业家做徒弟,形成终身师徒关系的“师徒制”商学院。学院现有的导师,大部分是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一二代企业家,也有新一代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他们都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人生智慧、和深厚的社会影响力。与普通商学院的招生标准不同,进入大商学院研修的必须是企业家。他们中很大一部分已经读过体制内、体制外的商科课程,既有复旦、交大,也有中欧、长江的校友,他们把自己称为大商学院的“弟子”,以此区别于学生二字。弟子意味着“一日为师,终身为师”,从而师徒守望,终身学习。

大商学院:广大企业家们的明智之选

据王仁定院长介绍,大商学院的弟子主要为中小企业家,在他们的企业管理中既有显性的管理困惑,也有隐性的格局困境。大商学院首屈一指的商业实践系列课程,形成师生间密切的互动,为每位学员实际解决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导师们会亲临每一家弟子的企业,为弟子的事业发展把脉咨询;弟子们到师父的企业参观,增长眼界,拓宽视野。私董会的推出每次请3位导师及10余位同门为1位弟子的企业进行深度剖析,深挖企业管理发展的症结所在,通过与弟子的探讨和分析共同找出破解之道。

成立至今,大商学院已经成功开办六期,或为创业家门确立了更高的发展方向,或为企业家们找到企业发展的突破口。该模式推行至今,受到导师和弟子的一致好评,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模式的成功之处。现在,大商学院第七期招生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大商学院集聚当今一流商界巨子为授业导师,招收中小创业者为弟子,形成终生师徒关系。大商学院,是广大企业家的明智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