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央企使命 再赴责任之约

资讯 TOM    2018-07-25 14:16

——广西马山扶贫实践活动志愿者开始招募

作为东风人,你对公司的扶贫工作了解吗?今天,一个名为《“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 我是责任东风人”志愿实践活动》的精准扶贫线上体验H5正式上线,带你了解东风扶贫工作。

进入H5界面,用户只需要花2分钟,就能在东风公司扶贫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公司扶贫点西藏昌都、新疆柯坪、广西马山和湖北房县,参与到“雪岩泉”天然饮用水、庭院经济、种桑养蚕合作社、“跑跑鸡”等精准扶贫项目的线上体验。

践行央企使命 再赴责任之约

“码”上深入东风受援地参与扶贫实践

据介绍,“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 我是责任东风人”志愿实践活动,由东风公司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东风公司团委、东风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是东风公司今年“社会责任月”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将通过精准扶贫线上体验H5,招募一批东风公益志愿者、东风车友,前往公司对口扶贫点广西马山县,实地参与东风扶贫项目养蚕产业基地、沃柑产业基地的劳动实践,了解东风公司扶贫工作及扶贫成果,共同推动公司扶贫工作的开展。

这是东风公司第二次举办“我是责任东风人”志愿实践活动。在去年“社会责任月”期间,东风公司首次启动“我是责任东风人”志愿实践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东风志愿者,分两队赴天门市、蕲春县开展“东风·湖北洪灾千户安居工程”回访活动,对受东风资助的100户因灾倒房重建的情况,进行了入户回访,并送去了东风的关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