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楠加入魅族16爆料大军 这真机照超美

资讯 TOM    2018-07-25 14:14

自从黄章在论坛疯狂爆料魅族16以来,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成为很多科技圈大V跟魅友的热门讨论对象。今天下午,李楠在微博吐槽魅族16的工信部照片拍得太丑,同时也放出了真机的宣传图,魅族16的真机其实非常漂亮。

李楠加入魅族16爆料大军 这真机照超美

魅族16以收窄上下方边框,维持一直的超窄左右边框特征,屏占比应该会相当高。在当下刘海屏依然是全面屏手机的主流设计,魅族16上也看到魅族的不从众精神。根据此前的爆料,魅族16两侧边框为1.3mm,上下边框约为5mm,在边框控制上甚至要优于OPPOFindX,真机屏占比如无意外也会在90%以上。

除此以外,大屏全面屏手机,也为机型握持感提出更高要求,黄章亲手打磨的魅族16,因此也拥有非常圆润的R角。从背面设计来看,魅族16采用了玻璃机身材质,竖置摄像头跟环形闪光灯的搭配也显得相得益彰。

李楠加入魅族16爆料大军 这真机照超美

今天上午,魅族就给一众媒体发放了一张手写“7.26等快递 魅族16年度旗舰”的卡片,连续两天让大家等快递的操作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不少KOL都认为,7月26日,魅族将“正儿八经地”向媒体发放邀请函,还要宣布新机发布时间了,魅族16很可能会在下月初正式发布。

李楠加入魅族16爆料大军 这真机照超美

而在这次美图爆料以后,我们对魅族16又有了更深入了解。魅族16将拥有5.7英寸和6.5英寸屏幕版本,分别命名为魅族16和16 Plus,前者采用骁龙,后者则搭载骁龙845。在两颗强调AI性能的核芯加持下,魅族16会拥有强大的AI双摄功能,而华为P20同款的索尼IMX380镜头,会让它的拍照能力进一步提升。

李楠加入魅族16爆料大军 这真机照超美

据传售价将达到3-4千元档的魅族16,各项参数都被网友爆个精光,即将到来的新机发布会,魅族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内容?感兴趣的不妨一起关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