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楚推与甘肃张掖签订对口扶贫战略协议,助力农产品上行

资讯 TOM    2018-07-25 15:23

 "要以'互联网+农业'标准为驱动,不断提高农副产品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积极推动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积极发挥社交电商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农产品上行。" 7 月 21 日,楚楚推甘肃特色助农馆成立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甘肃省张掖正式举办。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总经理郭郑钦表示,将会加大重点助农扶持力度,推动更多甘肃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

楚楚推与甘肃张掖签订对口扶贫战略协议,助力农产品上行

(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总经理郭郑钦发表主题演讲)

楚楚推自今年年初投入核心资源成立扶贫助农事业部以来,一直在电商扶贫助农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扶贫助农事业部总经理,郭郑钦也在助农成立仪式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向现场的百家企业介绍了楚楚助农事迹,也分享了在助农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作为乡村振兴的推动器,互联网电商在精准脱贫、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一些"藏在深山无人识"的农产品逐渐走入大众视野,甘肃助农特色馆的成立将会成为当地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的一个很好出口,我们将安排专业的运营人员进行商品营销推广支持,通过在平台开设线上特色馆的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帮助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楚楚推与甘肃张掖签订对口扶贫战略协议,助力农产品上行

(授予甘肃特色馆助农牌匾)

在成立仪式上,张掖市商务局杨贵彪局长代表张掖市与楚楚推助农总经理郭郑钦签定了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楚楚推平台分别为楚楚推甘肃分社、楚楚推甘肃助农特色馆分别授予了牌匾,同时甘肃助农特色馆现场也与首批入驻的企业进行了签约。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助农馆的电商产业园区"根据我们的观察,楚楚推销售平台利用好,可带动张掖农特产品经济发展,例如,鸡蛋在楚楚推上一天销售 5000 多人,苹果两天销售 35 万斤,希望借助楚楚推这个平台,让张掖乃至全省的农特产品打开销路,走向全国。"楚楚推甘肃助农特色馆馆长申亮说。

楚楚推与甘肃张掖签订对口扶贫战略协议,助力农产品上行

(张掖市商务局局长杨贵彪与楚楚推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最后,楚楚推扶贫助农事业部总经理郭郑钦、甘肃特色馆馆长申亮、楚楚推甘肃分社社长胡娜宁等共同参观了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张掖盛产各类农特产品,我们企业的产品生产和技术加工都没问题,主要是销售渠道单一,今天楚楚推甘肃助农馆的成立,将帮助我们打开新的销路。"首批入馆企业代表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军说。

楚楚推与甘肃张掖签订对口扶贫战略协议,助力农产品上行

(参观金南瓜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