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华科技 “互联网+”职业教育助力中非全面合作

资讯 TOM    2018-07-25 15:57

卢旺达位于东非与中非交汇处,有“非洲心脏”之称,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卢旺达最大的贸易伙伴、最重要的投资来源地和发展合作伙伴之一。另外,2018年9月将在北京举行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峰会,这都标志着中非合作发展进入新时代。

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作为中非合作的一员,亦高度重视中非科技技术领域合作,通过在卢旺达长期深耕发展,得到了卢政府和社会的普遍认同。2016年,恒华科技中标由世界银行提供资金的卢旺达智能电网信息化项目,并在项目实施中紧随国家政策不断探索合作领域。基于公司优势和市场机遇,公司制定了“以教育带动市场拓展,以教育促进技术输出”的双轮驱动战略。这与当前中卢全面合作发展相关倡议高度契合。

恒华科技 “互联网+”职业教育助力中非全面合作

2018年2月,恒华科技与卢旺达劳动力发展局(WDA)签署职业技能培训战略合作协议,在卢旺达投资注册成立专注于教育培训的海外子公司,并设立恒华职业技术学院。在短短的5个月内,恒华科技不仅将一批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安装在了卢旺达本地校区,还组织卢旺达本地人赴中国参加培训师训练,并已在卢旺达本地开展首期工程机械操作师的培训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恒华科技 “互联网+”职业教育助力中非全面合作

恒华职业技术学院以市场就业需求为导向,积极建立多方共赢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5月,学院与国内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聚合国内优秀师资,共同推进中非合作人力资源发展;7月,学院与卢旺达华侨华人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当地中资企业共同培育卢旺达“知识经济”产业生态。通过一系列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提高青年人才就业技能,拉动科技项目投资,促进卢旺达人才与社会和谐发展,助力卢旺达2020年国家远景规划实现。

恒华科技 “互联网+”职业教育助力中非全面合作

近日,恒华职业技术学院(FOREVER TVET INSTITUTE)获得卢旺达劳动力发展局(WDA)颁发的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办学资格认证证书,这不仅体现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对恒华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及运营能力的认可,也标志着恒华科技在海外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公司后续“互联网+”职业教育培训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恒华科技在卢旺达的发展也受到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光明日报》在题为 “中国携手卢旺达共同发展”的报道中,介绍了恒华科技走进卢旺达开展人才建设;《人民日报》记者赴恒华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现场进行了报道,并对恒华科技副总经理、学院负责人陈显龙进行采访;《华侨周报》对恒华科技大力推进卢旺达“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征途进行报道;卢旺达国家电视台也对恒华科技副总经理、学院负责人陈显龙进行了专题采访。媒体报道充分肯定了恒华科技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卢旺达经济发展和人才建设的有效做法。

恒华科技 “互联网+”职业教育助力中非全面合作

恒华科技将以工程机械师培训为起点,陆续向电力、交通、测绘地理信息、信息通讯技术等领域拓展,以卢旺达为基地,逐步向周边国家辐射,通过深化“互联网+”模式,搭建智慧教育平台,构建“知识经济”生态圈,在中非合作发展新时代中,为中非人才互通、民心相通做出扎实的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