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童心畅玩海洋!

资讯 TOM    2018-07-25 16:00

碧水蓝天,微风拂面,大连在这个各地气温都骤升至40度的夏天里,似乎有些格格不入。绵延千里的海岸、一望无际的海港、干净细腻的沙滩、宽广的城市广场、软绵绵的绿草坪、穿越时光感的有轨电车...比起大都市少了些喧哗繁杂,但公共基础设施十分完善,25度的夏天、慢节奏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到这里的人都能以放松的姿态去感受这个城市,是一个去过就会爱上的城市。

趣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童心畅玩海洋!

7月26日,国际啤酒节回归,激情夏日的夜晚,畅饮酣醉后欣赏大连的海岸夜色,品味这座将自然的恩赐与时尚风采完美的结合的城市。而星海湾又将这狂欢激情与浪漫童心完美融合,白天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畅游海底世界,晚上到星海广场啤酒节畅饮啤酒、大快朵颐,这样的夏天之旅想想都爽快呢~

两公里海岸精华 圣亚+星海畅饮趣玩

要说大连最美的风光游览路线,都浓缩在星海湾两公里海岸里。这条线上的第一站就是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徜徉鱼儿同游的奇妙海底,感受唯美的海洋传奇。

远离夏日的艳阳和骤雨,畅玩五馆+1:浪漫奇幻的海洋世界,数不尽的珍奇鱼类和海底奇观;欢乐逗趣的极地世界,北极熊和企鹅三兄弟在酷爽的极地等你;绚丽静谧的珊瑚世界,美得让人流连驻足;魔幻惊险的深海传奇,穿越奇地小屋和时空长廊;神秘穿越的恐龙传奇,带你回到恐龙时代...

趣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童心畅玩海洋!

118米的海底隧道带你沉浸在梦幻的海洋之中;呆萌逗趣的企鹅家族带你发现极地世界;《海豚湾之恋》、《白鲸传奇》、《功夫海象》三大秀场鲸彩演绎不停;还要去体验让人目眩神的迷深海传奇天幕影院...6大玩点6种鲸彩圆你一个蔚蓝的童趣海洋梦。还有吃喝玩乐一站趣享的鲸MALL,美食文艺兼得,流连忘返。游完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再去星海广场畅饮啤酒节,感受激情啤酒盛宴撞上童心梦幻海洋!

一家人欢乐翻倍 组团享鲸彩海洋

全家出行避暑,畅玩海洋还可享家庭福利!亲子票、家庭票、长者票、中高考特惠票组合优惠,带宝贝亲海玩水、带父母享受避暑清凉海洋、小伙伴聚会度假嗨玩、特惠门票随心畅玩。

趣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童心畅玩海洋!

关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方微信,多重优惠享不停!即日起到至8月13日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五馆2大1小套票每周一限时抢购,2名成年人+1名儿童(1.3M<身高≤1.5M)仅需399元,每周一10:00官网开抢100套!仅限购买当周周一至周五使用。另外庆“八一”,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推出建军节特惠票,81元畅玩五馆,7月26-27日每天上午10:00官网限时开抢,限量81张,仅限现役军人持军官/士兵证8月1日当天使用。献礼建军节,畅玩海洋世界!关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方微信,超多优惠活动、游玩攻略随时掌握,怎么玩都划算,海洋、美食、啤酒、沙滩,一日尽享!

趣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童心畅玩海洋!

大连不只是一座霓虹闪耀的北方都市,海风和海浪才是这座城市里最接近生活的样子,比冰爽的啤酒更加使人沉醉的,是浪漫的星海湾、是海风夕阳、是将满满童心幻想融入海洋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是这个夏天里最不能错过的城市,不能错过的啤酒盛宴、童心海洋和清凉避暑时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