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老外都喜欢的睿米吸尘器开启小米超品日

资讯 TOM    2018-07-25 16:02

说到哪个品牌的手持吸尘器好用,国内很多中产用户第一反应是戴森、飞利浦这类洋品牌。对于国内品牌的印象停留在“试水阶段”。甚至不少用户总是深信国内技术永远比国外的。对国产品牌印象停留在“低端产品”阶段,至少在科技产品方面觉得“国外的月亮更加圆”。殊不知,现在很多发达国家的老外们早就流行用上了“中国制造”。要说中国哪款无线吸尘器在国外最受欢迎,相信很多人都没猜到正是来自小米生态链企业睿米研发的“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

很多人知道睿米吸尘器是因为小米有品。睿米吸尘器在小米有品众筹完成了1800多万的超高战绩。收获了一大批米粉朋友的支持及好评。在有品众筹结束后金额结束之后,睿米紧接着登陆美国IGG 众筹平台,众筹价289美金(不含运费),比其国内众筹价还贵近500元人民币,却在一日之内完成了众筹目标,并在2个月内超额完成了5000%的众筹记录。创下了美国IGG 平台小家电的记录。而在此之前,老美并不看好中国新品牌吸尘器能在这个成熟领域获得拿得出手的成绩。

正在美国IndieGoGo平台进行海外众筹的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在众筹金额不断创出新高的同时,也引发了国外媒体的持续热议。继美国《福布斯》杂志、CBS、著名科技媒体The Verge等媒体报道之后,美国FOX电视台也在其网站上对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进行了专题报道。FOX电视台对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的报道也是其首次报道我国国产吸尘器。FOX在报道中给予了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极高的评价,并称之为“吸尘器界的苹果”。

该篇FOX报道的作者称,从箱子里拿出睿米F8吸尘器的那一刻,我第一感受是,它真的外观做工很光滑。它并不是以模仿戴森外观存在着,而是让我觉得,如果苹果也出吸尘器的话,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连老外都喜欢的睿米吸尘器开启小米超品日

FOX还在报道中称,“作为同时拥有高端吸尘器戴森 Absolute Stick 款和 Standard的款的用户来说,F8依旧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它吸力很大,大滚筒地刷能够迅速地清理垃圾。同时,它同时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地刷,尽管我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它们的不同用处。但这两款地刷至少在硬地板上表现得都很好。我把睿米F8交给我太太进行测试,她表示也很喜欢。当我问她更喜欢哪个时,她说她无法取舍,因为两者表现的都很好。”

连老外都喜欢的睿米吸尘器开启小米超品日

作者对于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F8的智能链接APP功能尤其喜欢。“F8 很聪明,他可以通过手机蓝牙链接吸尘器。尽管有些功能对于我来说有些多余,但我的确喜欢它能够显示滤网剩余使用时间和电池剩余电量的功能,这非常实用。最后,我不得不说,睿米无线吸尘器F8 真是太好了。

作为一款国产吸尘器,一个“新国货”的代表,能够在海外众筹中获得用户如此多的认可,获得国外媒体如此高的评价,实数难得。更重要的是:睿米吸尘器的海外买家业主要集中在美国、新加坡、德国、瑞典、芬兰、以色列等发达国家。他们对于清洁环境和科技技术均有着双重高标准要求,能够获得这些国家的媒体及受众的认可无疑是给睿米吸尘器加强了背书也同时提振了国内用户对国产小家电的信心,更是对小米生态链超高性价比模式的认可。

如今这款吸尘器恰逢有品三周年之际,在小米有品举办睿米超级品牌日,重返1499元历史最低的众筹价,布及全国的分众楼宇广告也能见到睿米吸尘器的身影,势必会掀起新一波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